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而且还可以在不同的季节吃到不同的食物。   春天,大地一片绿,就像绿色的海洋,草地上长满了野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美丽极了。桃花在枝头享受着温暖的阳光,迎春花打扮得非常美丽,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夏天,枝叶长得非常茂盛,柳树的枝条弯着腰,很惹人喜爱。天气很热,小朋友们的衣服也减少了。人们有的时候在树下乘凉;有的时候在河里洗澡。下雨的时候,人们可以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睡一觉。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我试着问它个问题,它也叫着“知了,知了……”好像一个天才。   秋天,树叶变黄了,枫叶在空中飞舞,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枫叶还可以作书签。秋天有丰收的果实,有金丝小枣、苹果、鸭梨、等等好多好多,能馋的你流口水。   冬天,天气很冷,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小朋友们的教室里也燃起了火炉。下雪的时候,雪花纷纷扬扬的飘下来,屋顶上、街道上、田野里一片白,整个地区都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多么希望我的家乡以后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