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   市直二小(三三)班 苏翰硕      您来过新密吗?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一个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城市,更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那一条条宽阔的马路纵横交错,干净得没有一片纸,每天车辆络绎不绝。瞧!街道上的商店一个挨一个,青屏市场十分繁华,东大街迎宾大道宽敞明亮,嵩山大道车辆行驶整齐有序。还有民康路、北环路、文峰路……,等等。   各种商场、超市也不计其数:屏峰商场、密州商场、上海商场、百货大楼、万客隆超市、丹尼斯购物广场、金博大购物广场……每家商店的商品琳琅满目、人流如潮,而且服务周到,物美价廉。   西广场更让人赞不绝口,也是我最爱去的地方。那里有很多我最爱玩的健身器材,有嫩绿的草地、茂盛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儿,还有碧波荡漾、波光粼粼的人工湖。老人、青年、小孩都爱在这里做游戏、欣赏美景。这里的一草一木是那么的和谐。   啊!家乡,新密,你是那么的富饶!你的今天是如此的精彩!你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