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安徽省淮北市,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在我家门前大约四百米的地方,有一个明镜般的西湖,面积虽然不大,但景色迷人,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淮北大地上。湖边那一排排婀娜多姿的垂柳,真像一个个少女在对镜梳妆呢!湖面上有一座雄伟的九曲桥,弯弯曲曲的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湖面上。在湖的中心有一个造型美观的亭子,站在亭子里向远处望去,一座迷你的小岛映入眼帘,岛上一片茂密的树林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阳光洒在湖面上,湖水波光闪动,漾起一层层鱼鳞般波纹,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到了晚上,这里又灯火辉煌,热闹非凡。路旁的松树上挂着许多彩灯,把它们装扮的像圣诞树似的,闪闪发光。   我的家乡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有香甜可口的西瓜,有又红又脆的苹果,还有过去专供皇帝吃的砀山酥梨;地下有宝贵的煤炭资源,工人叔叔辛辛苦苦把煤炭开采出来,运送到全国各地,供人们发电、炼铁…….   这就是哺育我成长的家乡,也是大自然所描绘的美丽画卷,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人间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