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很美。门前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溪里有许多荷叶、荷花,还有许多小鱼、小虾。溪前是一大片草地,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朵,非常美丽!   春天,小溪涨满了春水。我到溪边散步,看着那清澈的溪水,真的忍不住想喝一口。草地也瑰丽无比,草地上的花都盛开了,有红色的玫瑰,黄色的油菜花,紫红的鸡冠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西边的柳枝也发芽了,看,它正向我们招手呢!   夏天,小溪里的荷叶又大又圆,真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好想马上就有绽开似的。小蜜蜂跳着8字舞,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勤快的采着花蜜。青蛙在呱呱的叫着,捉着害虫呢。   秋天,土地向人们献出了又香又脆的花生;金黄色的玉米;火红的高粱;一望无际的稻田。农民伯伯在田地里收获着丰硕的果实,脸上荡漾着甜蜜的微笑。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小朋友们有的滑雪、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堆起了雪人,玩得真快话。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