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邓州市,是一个既美丽又可爱的地方   家乡有着清新的空气,深吸一口气就会让人感到一阵清香,沁人心脾。每天都可以听到鸟儿们唱着动听的歌,微风吹来,树叶跳起舞来,给小鸟们伴舞。   在公园那儿,人们最喜欢去的就要数公园了。进入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喷泉。随着音乐的节拍,喷泉慢慢地舞动起来。人们最喜爱看的就是喷得最高的那种喷泉,听爸爸说那种喷泉有20多米高呢!还有一种喷泉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其次我们看到的就是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里面有许多红鲤鱼,给它们喂食时,它们争先恐后地游过来,都抢着吃食物呢!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和同伴们玩耍,嬉戏追逐,玩得很开心。随后看到的是被人工湖环绕着的小山,山上种满了青草,好似一块青地毯,上面还种了很多树,绿油油的,美丽极了!公园里的小路上还铺着鹅卵石,孩子们总爱把鞋脱了,穿着袜子在上面走来走去,玩的不亦乐乎!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下次你来到这里,我可以给你当向导,陪你游览我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