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在千岛湖,那里的风景非常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泥土里伸出嫩绿的小脑袋。鲜艳的花儿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绿的、白的……真是五彩缤纷、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柳树妈妈长出了青绿色的长发。小溪里的冰块融化了,小溪姐姐又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   夏天,松树、樟树等所有的树叶都长得更是密密麻麻了,花也开得更艳了。夏天的天会突然下起暴雨,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暴雨过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犹如一座五颜六色的桥。   秋天,金黄的果园里有又大又黄的桔子妹妹,有一颗颗像珍珠一样的葡萄姐姐,有硬硬的香脆的山核桃宝宝,还有一个个像红灯笼的柿子哥哥,它们你挤我碰,争着人们去摘呢!   冬天,大雪纷飞,树上、房子上、地上、山上到处都是洁白的雪。小朋友们从家里跑出来,她们都穿着厚厚的羽绒衣、棉裤和棉鞋,还戴上了美丽的小手套。看!她们有堆雪人的,有滚雪球的,还有打雪仗的,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