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8
我今天要写的这个人是一个女老师,她经常扎个马尾辫,显得特别精神。你们猜出来了吗?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芦老师。
刚开学不久,芦老师就给我们制定了张“军级表”,共有19个军级,芦老师说,“谁如果得5个‘小兵’就可以晋升一级,不过以后的难度会逐渐增加的”。我想:我一定要成为第一个升级为‘大元帅’的好兵的。过了几个星期,我们三班要办黑板报,芦老师又说,如果谁制作了黑板报小样就可以得到2个‘小兵’,被班级录用的话可以得到5个‘小兵’相当于晋升一级。
星期天的时候,我和妈妈在家里做黑板报小样,我来画画写字、写字,妈妈则来辅导,有的地方我画的不好,妈妈就教我画。星期一的时候,老师果然录用了我的“杰作”。
我想如果以后我们还有出黑板报的机会,我仍然会积极参加的。芦老师为了我们三年级三班这么辛苦的工作,我一定不好辜负芦老师对我们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