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叫喻冰怡,今年9岁了。我有一张瘦瘦的瓜子脸,脸上有两个大大的眼睛和一个小小的鼻子。哦,等等,我还有一张普普通通的小嘴巴。
我喜欢学*,我几乎和班上成绩好的同学都很要好,但是我偶尔也会帮助那些成绩落后的同学。我是个内向的孩子,别人课间谈话时嘴巴叽里呱啦讲个不停。而我呢?总是坐在座位上呆呆的望着窗外,看那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看那在天空翱翔的小鸟......
我的理想总是千变万化的,一会儿又想当老师,一会儿又想当明星,一会儿又想当会计师......总之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想当什么。
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我,这样的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