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潘晨,是陈屿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学生。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睛上的眼睫毛特别长,嘴巴很小,一笑起来,就露出黑洞洞,因为我掉了5颗牙齿,到现在还没长出来。我很瘦,手脚细细长长的,别人碰上我都会问:你妈妈没给你吃饭吗其实,我的饭量并不比别人少,每餐都吃一碗满满的白米饭,而且,每天晚上都吃晚餐,只不过我不喜欢吃菜。爸爸妈妈常往我碗里夹菜,而我却常常是吃完了饭,碗里的菜还好好的搁着。为这,常常惹他们生气。
我的爱好很广泛,下棋,看书,练书法……我会下军棋、*象棋、国际象棋、跳棋……我还创造了很多玩法呢!我最喜欢的是军旗,我和爸爸常常到网上玩四国-军旗,现在已经是正班长了!我常跟班级里的同学下,班里的许多同学都是我教会的。可是,他们都是我的手下败将,大家都称我为“棋王”。不过,我也是爸爸的手下败将,我真希望能早日战胜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