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服装设计师1
美妙的理想是人生的方向,能让人意气奋发;美妙的理想是耀眼的太阳,能照亮前进的道路;美妙的理想更是一把钥匙,能打开知识的大门。
在我的脑海里,经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长大后,我要做些什么?*来,终于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有人说:设计师像拥有马良一样的神笔,把一切事物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可还有人说:设计师就像神仙下凡,用神力把纸上的东西表现出来!设计师在我心中如一缕阳光射出,一丝清风吹过,让我觉得温暖,总能激起我对人生的兴趣!也许相当一部分人知道我的想法后会笑破肚子:一个小孩子家不好好学文化,当什么服装设计师?一部分人的冷言冷语丝毫不能动摇我的决心。长大后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是经过我反复考虑后才决定的。本身就设计动漫人物的我,一直也对设计工作非常向往。每次看到电视上那些模特穿着漂亮服装在T台上走秀,我的心里就充满欢喜,不时地发出赞叹。我是多么的希望模特也能穿着我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走来走去。
有一天,妈妈在试穿她的漂亮衣服,我好奇的拿下妈妈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慢慢的走到镜子前。只见镜子里只有一个被吓呆的小女孩。“怎么这么难看呀!”我大声的喊了起来。于是我马上把衣服脱下来在让妈妈在穿上,然后站在镜子前,还是很漂亮。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妈妈这是为什么。我的漂亮妈妈告诉我:“每一个人都会穿出展现自己年龄特点的漂亮衣服,你看妈妈爸爸就应该穿的高雅、庄重。而你这个年龄就应该穿的活、可爱。好展现自己身处的这个年龄的特点。通过妈妈这么一说,就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颗想当服装设计师的种子。
但使我心中这颗种子发芽的还是一次不经意间所看到的一场时装秀。这场秀的主流是无领粗花呢套装,小小的黑色连衣裙,亦真亦假的珍珠配佩饰和镶拼皮鞋。展现出了那个和世纪的主流风。看完那场服装秀以后我心理那颗小小的种子竟在我的心理开花了。使我萌发出去探索服装的内涵的想法。于是我立志长大后要当一名合格的服装设计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我有了自己的目标,它如一盏塔照亮回家的路,让我不会误入歧途,让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如果目前的成绩不令自己满意,那也并不是你未得到应得的收获,而是证明你又有了更高更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