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服装设计师2
每个人都有梦想,一个远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
在我很小的时候,奶奶带我上街逛商店。当我看到商店里那花花绿绿、五颜六色的衣服时,心里就会感到特别兴奋。这些衣服我特别喜欢,真想穿穿他们,哪怕只是去摸摸他们。
在八岁的时候,一天奶奶带我到服装店,他们的设计很漂亮。那五彩缤纷的衣服挂在架子上,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那色彩鲜艳的连衣裙,令我久久陶醉!
走出服装店,我心里便下了一个远大的理想,我要做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所以,我要努力学*,为我的理想去奋斗。
服装设计成了我最大的乐趣。只要一有空闲,我就看自己的衣服,他们是怎么设计的,我就会随手拿起纸笔,粗粗地画上几笔,可是怎么画都画不好。
如今,我的服装册里已有二三张服装设计图了,我十分珍惜他们,每当饭后,我都会拿起服装册,仔细的欣赏那些服装设计图画,看看那有没有朱艳艳画的好看,享受着他们给我带来的无穷乐趣;每当夜深人静时,我常常独自一人坐在书桌前思考,我的理想什么时候实现啊!
我坚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老师,我的理想是不是太远了,会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