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阳台1
我最喜欢我家的阳台,那儿的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它却是个“海、陆、空”的小世界呢!
阳台的右下角,是“海的世界”。那儿有一个小鱼缸,接了水管之后,水不停的往鱼缸里流,那儿的鱼儿都过着既幸福又快乐的生活,整天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那些幸福的鱼儿分别有:黄花鱼、热带鱼、红绿灯扁鱼的是那条小扁扁鱼,这是我给它起的外号!它很乐于助人,扁扁的,整天贴在玻璃上转个不停。为什么说它乐于助人呢?哦!原来是因为它每天都在做“清洁工”帮鱼儿们打扫鱼缸,吸食那些玻璃上的灰尘,可不像其它的鱼儿那样,整天那么自由呢!而其它的小鱼儿们也很可爱:它们时而追逐打闹,时而互相嬉戏;时而游上水面,吹出一串水泡泡,逗我这只正在帮助扁扁鱼清理脏东西的“海鸥”玩;时而浮上水面,一动不动的睡大觉;时而,那儿还有一些鹅卵石围成了一圈守护在旁边,也在欣赏着那美丽优雅的海景呢!看!鱼缸中还有一些珊瑚草,长得嫩绿嫩绿的。这真是一道五彩斑斓的海岸风景线呀!
阳台中间和左上角是“陆地”。中间的围栏上有一盆盆花草,它们争奇斗艳,各有姿态。亭亭玉立、白似雪花的百合;红如火焰的玫瑰;威武英俊的仙人掌,一年四季,花开不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盆又大又美的百合姑娘了,妈妈也最喜欢它。它身穿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它像大家闺秀一样,不骄傲。花心长了一些弯弯的丝,丝上各有一粒粒黄色的小点点,一阵风吹过,它就跳起了优雅美丽的舞蹈。百合花象征着吉祥、如意、圣洁、幸福、美满。它香气十足,长得很快,在阳台上放出浓浓的香气,传到房间里,传到大地上。
哎呀!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哦?是谁在吵?哦!原来是那群在阳台外电线杆上的鸟儿呀!阳台的空中,那群鸟儿又在执行它们的任务了。它们每天清早,天还没亮就会飞落在电线杆上,一边行赏美景一边相互啄来啄去,打打闹闹,我看过有一只鸟儿,毛绒绒的,是灰褐色的,真可爱!它们休息了一会,早晨7:00就可开始执行任务了,叫我起床。每天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小懒虫,快起床啦!别再赖床啦!再来多一秒,可就要迟到啦!”我真喜欢我们家的阳台,我在这儿生活得无忧无虑。阳台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