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2
我有一件非常难忘的事儿,就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武清郊野公园玩。
那里的天蓝蓝的,太阳挂在高高的天空中,非常美丽。土地黄黄的,河水清清的,仿佛来到了神仙住的地方,真美啊!我还看到公园里有许多人悠闲地骑着自行车,直吵着让爸爸也给我租一辆。
我刚开始骑的时侯,车把还握不住,一摇一晃的,没骑20秒钟就摔了个跟头,啊,好痛!只见胳膊上流了不少的血,吓了我一大跳。我想:骑自行车真难,还是不要骑了。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我们小的时侯跟你现在一样,多练练就行了,妈妈相信你会成功的。”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重新骑上了自行车,心里想:男子汉,这点疼算什么,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来。经过我的刻苦练*,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可以活动身体还能给我带来许多乐趣,但最重要的是使我变得更加坚强,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我喜欢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