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节日来临之时,让我们把心中最美的祝福献给辛勤教育我们的女老师,献给悉心养育我们的母亲,
是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和无微不至的关爱。孟郊的一首诗道出了天下母亲的声音:“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母爱是永远让人感动的温馨的话题。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老师给予我们的爱何尝不是这样的呢?一遍遍耐心的讲解,一次次真心的交流,一声声细心的嘘寒问暖,他们从早忙到晚,心里想的、嘴里念的、眼里关注的全是我们。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接受了太多的关爱,作为孩子的我们应如何去爱自己的妈妈和老师呢?其实感恩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词藻。一杯热茶,就足以消除妈妈的劳累;一声“老师,您好!”,就足以解除老师的疲劳;一张张的答卷,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一阵阵琅琅的书声,是向老师最好的感恩!
同学们,让我们懂得感恩,学会感谢。感谢春风吹绿了我们的校园,感谢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世界;感谢妈妈给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启迪了我们的人生!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同学向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和深爱我们的母亲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