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明天是三月八日,是奶奶、姥姥、妈妈、还有全体女老师的节日。在这里,让我们预祝全体女老师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是谁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浓浓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妈妈就一直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知冷知热,体贴备至……当我们还不会用语言表达想法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时,妈妈义无反顾地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大要摆脱她的呵护时,妈妈又用饱含爱意的目光默默地、深情地凝望着我们;当我们开心快乐时,妈妈比我们还高兴;当我们伤心难过时,妈妈比我们还忧伤……妈妈为我们做得太多太多,却从来没有要求我们任何回报!
还有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和爱护着我们。一
年年寒来暑往,一天天日升日落,老师爱的目光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的成长,老师爱的话语点点滴滴温暖着我们的心田。我们都会记得老师一遍遍耐心的讲解,一次次真心的交流,一声声细心的嘘寒问暖,他们从早忙到晚,心里想的、嘴里念的、眼里关注的全是同学们。有时候老师也会严厉地批评我们,但是请理解老师的一片苦心:正因为老师深情地爱着我们,期望我们早日成才,因此必须对我们严格要求,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懂得做人做事的规矩和道理,才能正确地对待学*,才能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成为勤奋学*、追求上进的好少年,成为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成为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同学们,老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更是无价的!当我们将来成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的时候,老师必将是和爸爸妈妈一样为我们高兴和骄傲的人!
有人说:“世上有两种情是你永远也报答不完的,一种是父母对你的爱,一种是老师对你的爱。”同学们,面对这博大无私的爱,我们该如何回报妈妈和老师的深恩?其实,感恩不需要贵重的物品,一杯热茶,就能消除妈妈的劳累;感恩不需要华丽的词藻,一声“老师好!”的问候,就能让老师倍感欣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一页页工整的作业、一阵阵琅琅的书声,是向老师最好的感恩!……我还要提醒同学们,孝敬父母,尊敬老师是我们每天都应该坚持不懈地去做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做一个尊敬师长、孝顺父母的好孩子,让妈妈和老师感受到每天都是三八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