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家庭1
我们家是一个快乐的家庭。组成这个家庭的有妈妈、爸爸、姐姐还有我。
先说说我的爸爸吧!他是一个强壮、慈祥的人,但有时也很“赖皮”。有一次,我和爸爸玩吹鸡毛比赛游戏,明明我吹到爸爸那边了,可是他用手一拍,鸡毛又落到我这边的地上。我说他犯规,可他说:“我的手也会吹,你也可以用手吹呀!”真赖皮,你说气不气人?
我的妈妈是一个严厉的人。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悄悄地玩了一下魔方。可是,妈妈一下跑到我身边,吼道:“不许玩,去写作业!”我赶快拿起笔开始写作业,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妈妈,她真像一头发怒的狮子。
我姐姐是一个十分自我的人。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每次吃饭,妈妈喊好多遍才来到饭桌前,胡乱扒拉几口,就又去了。妈妈生气了说:“你把捣电脑当饭吃了,是不是?”“是的,电脑上能挣钱的。”哈哈哈,妈妈还真没招了!
再说说我吧!我是个开心果。有一次,吃了饭,姐姐刚要往楼上跑,要去电脑前,我对姐姐说:“姐姐,你知道你为什么有这么重的黑眼圈吗?”姐姐还真停下来洗耳恭听呢,我大声说:“因为你是一只熊猫。” 话一出口,全家哄堂大笑,妈妈把口里的饭都喷出来了。
瞧,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是不是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