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当作家,有人想当飞行员,有人想当航天员,而我呢,却有一千零一个理想哟!我想发明一台机器叫“吸尘洗澡机”,给大自然洗个澡,让空气没有污染。小草、小树都能挺直了身子向上长。哪棵小树要洗澡,只要招招手,我就能操纵着机器给小树从头到脚洗个澡,让小树的每一枝每一叶都干干净净,让所有的小树都长得绿油油的,枝繁叶茂,挺拔向上。
我想成为科学家,在实验室里为人们带来更多神奇的东西。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药,使人类不在为生病而感到发慌;我还想发明一种“保护伞”,使人类不在为火灾、水灾和天灾所担忧。这样,人类就会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我更想成为孙悟空,有着独一无二的七十二变。一变,把自己变成大款,把钱捐给灾区小朋友,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二变,把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强大、不受别人欺侮。三变,我们能和外星人交上朋友。我还有许许多多的理想。但朋友们,你们记着“有梦就能赢,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