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1
以前,家乡全是泥路,高低不*,异常难行。*常还忍得过去,可是一到下雨天,坑坑洼洼的泥路进了水后,犹如泥浆一般。以前,家乡里没有像现在这么高级的抽水马桶,都是街上随处可见的那种木马桶,而且卫生间也是随处找几个房间腾出来的。房前屋后的垃圾到处可见;腐烂的弃物散发出阵阵臭气……
现在泥路变成了柏油路,路上有了各式各样的汽车。好几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家里用上了太阳能,装了的抽水马桶,地上全都铺了瓷砖,墙壁也变得更白更亮了,就连电视机也换得更大更舒适的液晶电视了,床也更大,更软了;也有了各种样子的书包。有了垃圾桶,就不会那么臭。家家户户都装上了煤气灶;每一个交通路口都安装一盏盏闪烁的红绿灯;每当夜幕降临,街上车辆穿梭,热闹非凡。快捷的高速公路可以到各个城市。
家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我说也说不完。从现在起,我要加倍努力学*,长大后把我的家乡建设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