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滑旱冰 5
周未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滑旱冰,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我一进滑冰场,只见场上的人穿梭般地滑来滑去,还有的初学都战战兢兢地挪动着步子。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溜冰鞋,这鞋可真笨重,刚进滑冰场,我立刻180度大旋转摔了个“人仰马翻”我仔细看了看别人的滑冰动作,发现他的们的身体稍稍向前倾,双脚**呈外“八字形”,滑行时是把重心移到滑行的脚上,我学着他们的样子滑,跌到了,爬起来,又跌倒了,再爬起来……
我学会滑冰的时候,我全身上下几乎都沾满了碎冰,都快变成了一个“冰人”。我心里面呐喊:“我终于学会滑冰啦”!
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滑冰场,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摔那么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