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滑旱冰 4
记忆在我脑海中慢慢汇成一条长河,有成功的喜悦,失败的忧愁……令我记忆最深度刻的,还是我学旱冰。
一天,我看见我的伙伴们都有旱冰鞋,就要求爸爸给我买一双。凭着我‘三寸不烂之舌’,爸爸同意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一到超市,来到卖旱冰鞋的地方,我经过了精挑细选,终于挑到了一双蓝里透白的旱冰鞋,然后,结了帐飞快地跑回家了。
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旱冰鞋。然后站起,可是我正要滑起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嘴里还哼着:“好疼啊!"我就扶着桌子滑,可是,还是没有成功,又摔了个狗啃泥。这时,正当我束手无策要绝望的时候,爸爸出现了,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缠着爸爸问,爸爸对我说:“你这就放弃了吗?要是想学好滑旱冰就要坚持不解、持之以恒,才能像滴水穿石一样。”听了爸爸的话,我信心十足,心想:我不能半途而废!
就这样,学着学着,我不知摔了多少跤,还流过血呢?但我不会灰心,摔倒了也不怕,勇敢地站起来了继续练*。最后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我心里有着说不尽的欢乐,也终于体会到了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丰硕果实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