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资助者、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代表所有接受资助的同学发言。我叫,是理工大学的学生。去年高考、我以优异的成绩被理工大学录取,但是高昂的学费以及家庭的贫困又使我对美好的大学生活望而却步。正是此时、县工商联和各位资助者向我伸出了温暖的手、圆了我的大学梦。重新燃起了我对人生的热情。在此、我代表受助的全体学生,向工商联和所有关心和资助我们贫困学生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鞠躬)
我深深的为家乡人民这份沉甸甸的感情激励着。进入大学后,我发奋图强、努力学*、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因为我知道自己肩上担的不只是自己的前途和命运、更是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的期望。只有这样才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又是一年、不可避免的又要面临高昂的学费、看着一贫如洗的家境和父亲拖着虚弱的身体为我四处奔波。我心里真的很难受、不能分担家庭的重担。也有想过放弃大学生活、不忍心看着父亲如此劳累。但又是你们无私的资助给了我继续努力、拼搏下去的希望。对此、我有说不尽的感激。今后我一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像你们一样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再次对工商联的领导和资助我们贫困学生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