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丽优秀作文
是微笑,让我如此的美丽。当受到失败的时候,不要气馁,试着对自己微笑,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句: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每天早上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说: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心的度过这一天。
试问大家,是否有在失败的时候想过要放弃;是否在成功的时候想过要到此为止;是否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想过要哭泣;是否在不情愿去做某些事的时候感觉到过厌恶……其实大家不必有这些想法,我们要学着用微笑去面对这个世界。难过时对自己微笑,说:没关系,很快就过去了。在讨厌某些事情的时候也要对自己笑一笑,说:只有这样去做我才能提高自己。当面对成功的时候就更要对自己微笑,说:我要再接再厉,争取做到最好……告诉大家,其实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微笑就会成就我们一个完美的人生。
我们不但要对自己微笑,还要学着对他人微笑,往往就是我们的一个微笑成就了别人的梦想。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商场中一位微不足道的售货员,好不容易卖出一件商品而买家却连一句谢谢之类的话都不说,给别说微笑了。你自己的内心会有何感想?所以大家要多多对他人和自己微笑。
是微笑,让我如此美丽。在我孤单寂寞的时候,是微笑给予了我一丝丝的温暖;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无法前行时,是微笑把我扶起,让我继续前行;当我在恶劣的环境下感到绝望的时候,是微笑给予我力量,让我不再绝望。
达·芬奇的旷世着作—《蒙娜丽莎》,被世人称作“微笑女王”。我知道,在许多人心中,蒙娜丽莎的笑是甜美的,迷人的,但在我心中,那两个人的微笑使我流连忘返。记得那一年夏天,我去新华书店买书。我来到站点,等了好长时间,终于等来了一辆车,我向车里望去,整个车厢里面挤满了人,我好不容易挤上了车,由于是夏天,车厢内各种味道混合在一起,令人作恶。突然,我发现身旁的老奶奶,她脸色看上去很差,好像要晕车似的。哎,只可惜我没有座位,不然,我一定会让给她的。“老奶奶,到我这儿来坐吧。”正在这时,一个稚气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她扎着两个小辫子,走起路来,辫子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当老奶奶正要推辞时,小女孩已经把她扶座位上了。小女孩小嘴一抿,眨着他那双水盈盈的大眼睛说:“老奶奶别客气,坐吧,我站着就好了。”老奶奶见了,也嘲笑女孩笑了笑说:“谢谢你,你真懂事啊!”顿时,感叹道:“小女孩真懂事啊!”啊!一颗天真无暇的心感动人心,一个迷人的微笑留在我心中。记得那一次,我乘车去外婆家玩。车子上被挤得密不透风,一个刹车,不是胳膊撞胳膊就是脚踩脚。我真恨不得自己变小些,好有个容身之处。司机在经过一个站点时,见没有人就直接开走了。“等等我,等等我。”忽然,一个抱着小孩妇女边跑边喊道。于是,车子又停了下来。顿时,车子里立刻嘈杂起来:“那么要赚钱,车上那么挤,还要上来,真是的。”“对啊,对啊,开过去么就好了哇,好要停下来。”“嗨,真倒霉,上了这辆车,那么挤!”……车上的人都议论纷纷。“啊!”顿时车上安静下来,他们的目光全都投到了那位妇女的身上。原来是那位妇女走得太快了,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但是她还是坚强地爬起来,然后抱起孩子,继续向前走。到了车上,他投了币,上了车。这时,一位身背画夹的大哥哥起身把座位让给了那位妇女,那位妇女道了谢坐到位子上。突然,她发现了血迹,顿时她皱起了眉毛,车上的人也瞪大了眼睛看着。就这样妇女一遍一遍的在孩子身上找,知道她发现伤口不在孩子身上,而是在自己的手上时,她那两道眉毛立刻舒张开来,嘴角边露出了丝丝微笑。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这位妇女便是最典型的列子!要是那位画家用他那神奇的画笔画下那位妇女的微笑,我相信,世界上将会再出现一幅旷世着作—《美丽的微笑》。微笑是美丽的,微笑是沟通人与人之间心灵的桥梁,只要我们用微笑来化解误会,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活,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当你从中捕捉到那一缕最纯洁、最和谐的色彩时,你是否意识到它就是一种微笑?一种最纯真、最友善、最美丽的微笑。
流逝的时光冲不淡记忆,这微笑使我备感亲切。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去帮妈妈买早餐。当我把早餐装好,从口袋里想拿出钱来时,却摸了个空。这时,我才想起钱放在家里的茶几上没有拿来。我的心紧张起来,要是卖早餐的人知道我没有钱,她会怎么处置呢?是把早餐抢回去还是骂我一顿呢?如果我直接告诉她我没带钱来,等下一次再还给她,她会相信我吗?我该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