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海伦·凯勒,著名的盲人作家,命运对她是多么不公*。她听不到鸟雀和谐的歌声,看不到繁华的世界,甚至不会说话。她该放弃吗?她没有放弃,她依然自信的活着,为残缺的人生谱写了美丽的乐章。
世界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在喜获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却被无情地宣布患有侧索硬化症。仿佛刚刚绽放的花朵被闪电压弯了,但他没有放弃,因为他相信自己能活下去,活得精彩。他不断探索黑洞,不仅成功了,还靠自信的力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这些足以证明自信的重要性。
相反,没有自信的人,在言行中透露出自己的卑微和渺小。他们高估了自己,要求太少,从来不敢去争取成功,所以伴随他们一生的只是失败!
自信的人知道“我生来就是有用的”这个道理。他们依靠必胜的信心,在艰苦的搏击中驶向成功的彼岸。
自信不代表自负。自信的人谦虚谨慎,不断充实自己,最终超越他人。
是的,自信是美好的。自信可以治愈你的精神创伤,振奋你的精神,让你的头脑保持白皙和天真...
让我们有信心去争取成功!世界上没有不弯曲的路,世界上没有不感恩的花。虽然在人生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的挫折和不幸,但只要我们自信地向上看,即使道路艰辛坎坷。
自信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自信是万万不能的。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有了自信,就有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