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美国作家海伦和凯勒说过,对于那些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来说,信心是命运的主人。人之所以“有能力”,是因为相信“有能力”——信心是人的征服者,战胜了人,存在于人的心中。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努力成功,就像去一个遥远的圣地。道路艰难而漫长。你用什么克服胆怯?心理学认为:自信意味着你相信自己,意味着你有决心和意志去赢得你应该做的事情,意味着你对自己的未来总是充满期待。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我自信,我快乐”是真理。
自信是一种明亮而不耀眼的光彩,是一种圆润而不向后看的声音,是一种骄傲而不自负的态度,是一种不吸引周围人的氛围,是一种不理会大惊小怪的微笑,是一种洗去极端的冷漠,是一座不陡峭的山。我自信而快乐——尽管每个人的背后都有无数的故事,或者光鲜或者不堪。前一句说的是愤怒还是悲伤,后一句一定要跟上“我相信明天不是这样”,微笑着唱出人生的歌,不要抱怨生活给的太多挫折。我们需要的是自信的回应。
自信,不仅像企鹅一样静静地站在海边期待机会,还像鹰一样不停地飞翔,相信自己一定能;自信不是应对高峰和转折,而是慨叹未来的杂草,而是勇敢前行,克服困难,探索;自信不受命运的限制,而是命运摆布的牵线木偶,努力敲开它神秘的大门,打开一个新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一颗星陨落,是不能失去的;一朵花死了,也不能浪费整个春天,所以要画一堵长长的墙,除了相信自己能带出最细微的色彩,没有什么更有益的描述;如果你想用镜头记录下每一朵花的姿态,除了相信你可以一路找到有花的街道,没有其他机会给神奇的想法增添色彩。不要犹豫,就像震惊时的声音,就像花开时的颜色,就像绝对未知却坚定发生的千千的故事,敢于为自己画的长卷终将有泼墨的结局!
最后,每一个之前回应过考试的同学,马上,很快,请努力,永远努力,骄傲的说:我自信,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