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演讲稿 20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自信的定义是什么?我希望有自信,但是这种自信从何而来?是发自内心的自信,发自内心的。
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伙伴,是战胜困难的利剑,是驶向理想彼岸的小船。有了它,你就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有了它,我们走上了矢志不渝的追求之路。
曾几何时,刘邦和项羽见证了秦始皇浩浩荡荡的出行队伍,富丽华漂亮的车帐,以及他四面八方的气势。他们天生就有野心勃勃的自信:“君子当如是”,“可以取而代之”。结果汉高祖建立了几千年的帝王大业,楚王成了千古悲剧英雄。诗人李白自信地发出了“我生来有用,纺一千锭银子,都回来了”的伟大感叹而“笑对苍天出门,我辈岂是蒿人”,更有千古传诵的壮丽诗篇。巴尔扎克自信满满,放弃了家人选择的职业,毅然走上了创作之路。最终,惊天动地的“人间喜剧”出彩了。伟大的人更自信。他唱的是“如果你对自己的人生有200年的自信,你就击水三千里”“如果你是一个浪漫的人物,你就看现在”。钱山,历经千难万险,铸就了共和国的辉煌,给亿万人民带来了幸福...
自信在哪里?我想要的自信在哪里?自信需要我的努力吗?是等价交换吗?但是,我该怎么做呢?
我想要自信。信心就像一面帆,而我就是那面帆。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
我非常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我很自信,所以我成功了。
然而,当我们失败时,我自然会有一种失落感。似乎我觉得自信不再留在我身边,因为我已经失去了自信。
是的,帆在慢慢下垂,没有了以前的气势。
有了自信,中华民族就有了无数追求成功的感人故事:“鼻梁骨挂,锥入骨”,“墙倒众人轻”,“萤火映雪”……有了自信,一脚可以穷尽大漠沙海,一脚之下飘着丝路,身后是丝路。有了自信,一只手可以雕琢莫高窟的辉煌,一只手可以建造葛洲坝“斩断巫山云雨”,一只手可以托起神舟飞船遨游神秘天空。
在人生的惊涛骇浪中,难免会遇到那么多风浪。但是,有时候我也会想:我已经很努力很自信的做了一件事。然而,为什么所有的灾难都要降临在我身上?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自信的机会?
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我要带领身边的人走出失落。
我知道这可能很难做到。但是我有信心我可以做得很出色。所以没人有能力阻止。
如果你有信心,你就有力量。如果你有信心,你就可以为你的梦想努力,实现梦想。
所以信心又来了,给了我力量。同时,我也想满怀信心地创造成功。
我不相信命运是注定的。我相信,只要我有自信的风帆,我就能驶向成功。
我想把自己从命运中**出来。即使我遇到无数挫折和失败,我仍然可以站起来。这就是自信。
因为我的自信,我不相信命运。
因为自信,我相信我能成功。
因为自信,我会努力争取成功。
自信是心中的理想,是一种坚定不移的毅力。
从现在开始,我将成为一名优秀的水手。我将为自己扬起自信的风帆,奔向成功,实现我的理想。我相信我能做到。自信不是自大,也不是心血来潮,更不是“相信不如自信”的形而上学固执。它是理想进取中折射出的生命之光,是追求道路上永恒的生命之潮,是成功丰碑下第一块灵活辩证的基石。
要自信,朋友!有了自信,你才会有自信,才会有成功,才会有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