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我在课上不注意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件的心意。我在课上与同学打闹,即是对同学的不尊重,又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听讲效率。
我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也已经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下定决心改正错误,望老师和同学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也请老师和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多监督,帮助我尽快地改正自身的缺点,以便在这个和谐友爱的班集体里,健康的成长。
我同样很感谢老师对我的批评,您就像一名辛勤的园丁,及时的发现了我这颗长出歪枝的小树,您对我的批评教育如同一把锋利的剪刀,毫不留情地将我身上多余的枝条剪掉。我的心中甚是感动。我以后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在课上认真听讲,不违反课堂纪律,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