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拥有这么多 2
仔细想想我原来拥有的东西这么多,有些让我兴奋,有些让我忧愁,有些则让我快乐。我快乐的东西也有不少,我最怀念的还是初中时拥有和同学的友情。
初识
六年的小学时光一闪而过,转眼我就进了中学,我第一次去学校的时候很兴奋,我可以看到许多新的同学,我很兴奋的就到学校,到了学校我才知道学校太大了,我根本不能找到班级,还好这时有个人从我身边走过我就问他预备1班怎么走,他惊奇地对我说,他和我是一个班级的,到了班级后我们各自找了一个位子做下来。老师很早就帮我们安排了位子,我们2个还坐在了一起,就这样我们互相认识了,原来他叫小A。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我们就到初三了,此时我们的友情更加牢固。
雨中兄弟情
那是一天风雨交加的晚上,我们上好课已经是下午5点30分了,学校门口有许多学生,我们2个也是其中的一份,今天早上我看阳光明媚,就没想到要带伞,此时小A从包里拿出了一把伞,他对我说:“我们顺路我送你回家把”,这对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我们2个步履蹒跚的走了出去,今天的雨特别大,由于小A的雨伞太小了,我们2个人根本无法全部躲在伞下面尽量让人淋不到雨,走着走着我发觉不大对劲,雨声并没有减小啊,我看了看小A原来是他让自己站在雨中让我少淋点雨,我赶快把他拉进了雨伞对他说:“你这样会生病的。”他对我说:“反正我身体好没什么大碍的。”我还是执意要他多站点。就这样我们回到了自己家中。
友情要的不是天长地久,而要的是在困难时的帮助,我拥有我们的友情而快乐,我拥有这么一个“兄弟”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