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作文
有些人说有妈的孩子最幸福,有电脑游戏玩的孩子最幸福,还有的人说生病的孩子最幸福,但是,我认为爱劳动的孩子最幸福。
高尔基说:“只有人的劳动才是神圣的。”通过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研制出了许多高科技电子产品,等等,劳动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青少年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杰出青年的童年与教育”调查表明:杰出青年在童年时在家经常帮父母做家务事的高达81.08%。我认为成为一个杰出青年是幸福的事。然而,要成为杰出青年,从小热爱劳动是必须的。
我在家不仅收拾自己的卧室,洗自己的衣服,主动摆饭桌,还坚持洗碗和倒垃圾。过年前,我帮妈妈擦门窗、包饺子,得到了妈妈的称赞,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理觉得很幸福。通过劳动,我懂得了做事情要分步骤,不能手忙脚乱。劳动不仅锻炼了自己动手能力、协调能力,还增强了体质,确实受益匪浅。
因此,劳动是神奇的,劳动是伟大的。从小爱劳动的孩子将会成为有作为的人,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