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 4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这个暑假我做了许多好玩的事,我去了马来西亚旅行,也去学游泳,还去参加钢琴比赛,让我的暑假更充实。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去马来西亚度假。马来西亚可分成三大种族:马来人、印度人和中国华侨。马来人的特征是长得黑黑矮矮、眼睛大大的,就跟班上可爱的智诚同学一样,印度人的特征就是女生额头上有点点,点点的数目代表已婚或未婚。他们每一个人要学会三种语言——母语、马来语和英语,真厉害呀!我应该向他们多多学*。
到马来西亚旅行,那里有一种水果很臭,就是榴连,可是他们却很爱吃。马来人吃得很辣,因为当第一年四季都很热,要配辣才吃得下饭。这次行程最有趣的就是去游乐园,那里有可爱的动物表演,他们的大象很厉害,会画画、跳舞、投篮、还会踢足球,真是精采。我还玩了许多游乐设施,有射箭、骑马、小型塞车和水上摩托车等,真刺激呀!
暑假我还去学游泳,我很认真的学,教练也对我很好。我穿上泳衣之后,觉得自己好可爱,教练先教我自由式,但是我怎么游都游不好,好像被水卷住了,都没有办法自由自在的伸展身体,教练看了都快气昏,浮板直接丢过来,像飞盘一样正中我的头,我被吓到脑袋突然就清醒了,知道该怎么游了。会游的感觉真好,可以像一条鱼一样,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玩。
暑假时我还去参加钢琴比赛,我一进到会场,紧张的全身发抖。快要轮到我时,有一位大哥哥上台演奏,他弹着弹着竟然睡着了,全场观众看到这种情况想笑又不敢笑出来,没想到有人比我还夸张,还好因为发生这样的趣事,我就不再紧张害怕了,轮到我上台的时候,我开心的弹奏。最后比赛结束宣布成绩,我得到了第四名,但是这个比赛真奇怪,有好多个第一名呢!
这个暑假过得真忙碌,做了好多的事情,不过都非常有趣,让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