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 5
跑步、打球、游玩、看书、做作业、骑自行车、帮妈妈干家务活、帮爷爷干农活、和朋友们爬山等等,这些活动充实了我的暑假生活。
一开始即将放暑假的时候,我还有些迷茫,在这个大长假里,我该做些什么才不至于虚度这个暑假。不过放完暑假后,我一到家,内心里所有想做的事情就都冒出来了,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在这个暑假里将所有我必须做的和那些我一直想做的事情都做一遍。
因为我的体重有些超标,所以我制定了一个计划,每天早上我都要去马路上跑步,来来**半个小时。早上我规定自己七点钟起床,跑完步后,就回家吃早餐,然后帮着妈妈做一些家务活,比如洗洗碗,扫扫地之类的。这些事干完后,如果朋友们来找我玩,我就会和他们去室内体育馆打球,和他们玩游戏,若是下午还有时间,我就会与他们一起骑自行车,去河边吹吹风,又或者去山间乘凉。
晚上就是个人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会拿出暑假作业,我规定我每天晚上要做两个小时的作业,将作业做完之后差不多就到了晚上九点的样子,我会看一个小时的书,然后睡觉。
一天的时间大致就是这样度过的,很充实。
不过每隔个几天,爷爷就会去田地里瞧一瞧他种下的粮食,一到这时候,我就会跟上去,帮着爷爷一起去干农活。我们爷孙俩在田地间,在还不太灼人的阳光下有说有笑的劳作着。
若要说在这个暑假里面让我最高兴也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那就是和伙伴们去爬山了,我们这边的高山很多,抬头就能瞧见,我们互相约着在某一天里就去山间探险,山上枯枝杂草很多,我们找不着路,必须从中穿过去,而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去发现未知,越是有挑战性的事情,就越能激起我们的好胜心。
我度过了一个很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