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背景
问你石河子大学数学系xx级计算班,自组建以来,团结向上、严谨务实。班级活动有声有色,并得到任课老师的好评。
大一的元旦班里没有搞任何的活动,这也是大学的最大的遗憾,而大二这一年元旦怎么过?对班级的团结有很大的意义。我们要坚持民主集中的原则,鼓励大家建言献策。原则是既要与众不同,又要节省经费(在500元左右),并且突出特色,让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
二、活动目的和内容
为同学们过好新年,促进班级友谊的目的。我们经过细致调查和计算,特将元旦活动策划如下:1、东公园搞些小型的活动(如:打雪仗);2、集体合影留念;3、去"德顺自助火锅店"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