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紫颜一起去九峰公园,九峰公园新的大门弄好后,我们一直没有去过。我们一进门就感觉九峰公园更漂亮了,有各式各样的花盛开着,还有好多粗壮的古树长着茂密的树叶。紫颜说她原来玩过海盗船特别好玩,还想玩,我开始有点不敢,后来想想还是试试吧。 船开始摇了,我刚开始觉得很舒服,一下子,就摇得更快了,更高了, 我觉得心脏这里有点酸酸痛痛的感觉(后来妈妈告诉我这是失重的感觉),但我觉得好刺激啊!我们俩不停地叫和不停地笑!我感觉我好像飞起来一样!下次再去公园我一定还要玩这个海盗船!
后来大人们说今天天气不冷不热很适合爬山,我们俩个小朋友马上说好!我们一会儿就将大人们甩到后面了!后来我们还遇到了二(1)班一个小朋友,我们三个一下就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路玩一路欣赏风景,一下就到了方山水库。中间我们也有点觉得累,但我们都想着要坚持到底,爬到了水库,我们都觉得特别开心!今天真是刺激而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