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公园去玩。
半路上,我看见一个小妹妹摔倒在地上。她坐在地上,双手掩脸,哇哇地哭,哭得非常伤心。我看见后连忙向四周观察,看到周围没有一个人。我想没有人欺侮她,可能是她自己不小心摔倒在地的。于是,我走过去,叫她别哭,并且问她怎么会摔倒的。可是,小妹妹没有理睬我,继续哭。我用力把她扶起来。可是,她还是坐回地上双手捂住眼睛继续哭。我想不管了。可是,我想到小妹妹一定非常伤心,所以才会哭得这样厉害。于是,我换了一种办法来试验。我假装也摔跤,学着她的样子呜呜地哭。可是,我的这一招不灵,小妹妹还是照旧哭。我又换了一招又一招,终于,第四招上灵验了,小妹妹停止哭泣,放开双手,看着我笑了。她站起来,说:“大姐姐,谢谢你。我要回家了。”我说:“不用谢!回家的路认识吗?”小妹妹说:“认识,大姐姐,再见!”
我看到她走得不见了人影才放心地去公园玩了。这一天,虽然到公园玩的时间少了,但是,我非常高兴。我觉得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