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今天我在走廊上听到呼吸四教室传来一阵阵加油声。原来是在玩画鼻子的游戏。
第一个上场的是甘学光。首先,老师帮他蒙住眼睛,拿好粉笔,原地转了三圈。他先向前走几步,撞到了第一排同学的桌子角。接着,他又向前面走了几步,差一点又撞到了墙上。看到他那无助的样子,我们大喊:“往左,往右,往前。”他听了,更不知道该往哪边走了。最后,他好不容易才走到黑板前。
他摸了摸黑板,想确认一下方位。我们又说:“往上,往下,往左,往右。”他现在更不知道要画哪里了。只见他又用手摸了摸黑板,仿佛想摸到粉笔的痕迹再画。他正想画的时候,我们又说:“不对,要往上,不对,太上了,往下一点。”甘学光听了,似乎想赶紧画好,赶快下台去。最后,他往黑板上重重地画了一笔。当他揭开眼罩一看,愣住了!原来,鼻子画在了左边的耳朵上了。
顿时,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连甘学光都乐得快站不住了。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