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 4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件件感动人的事儿,现在我就讲讲我的遭遇吧!
暑假的一天,我遇到了我们楼上的一位阿姨,她带着她那刚满周岁的小儿子到中心花园找其他小朋友玩儿。刚好,我正和同学在楼下滑滑板,玩儿杂技、玩儿花样,比比看谁滑得快,看谁滑的稳,谁的动作最帅。我们正玩儿得兴致勃勃时,阿姨急匆匆朝我跑来,吓得我赶紧急刹车。要不是刹车刹得及时,就撞到阿姨怀里了。我刚停下来,阿姨便急急忙忙地对我说:“茜茜。阿姨家里有点急事儿,你能不能帮阿姨看一下张明宇?”我一听,爽快地答应了,“好嘞!”“你可要看紧他哦,他玩游戏一会就烦了,烦了就会乱跑。”我说:“好的,我一定看紧他,您就放心去办事吧!”阿姨前脚刚走,我就又和同学欢声笑语玩儿了起来。但是,我还不放心小张明宇,便一会儿一回头往张明宇玩儿的地方看,把同学们都看烦了。她们都说不用那么操心,都快看出摇头病了,小孩子嘛,跑不远的。于是,我便专心玩儿了起来。
过了十来分钟,我一回头,糟糕,张明宇不见了。我连忙满世界找他,找了半天,整个花园找了个遍,也不见他的踪影。急得我满身冷汗。后来,我终于在一个素不相识的阿姨怀里找到了他。
原来,张明宇摔倒了,他的朋友帅帅的妈妈看见了,急忙把他抱了起来,竟然把他给哄睡着了。
真是人间自有真情在啊!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