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有新意的设计,几个玩家一个骰子竟就能玩出一种合作打电脑的感觉!又由于资源有限,所以最后也会互相坑害别人以求生存!规则也很简单,非常好玩。
其他的还有很多,等想到了再放上来,一般来说桌游规则都很简单,易上手设计精妙变化繁多,一般一盘游戏时间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跟一局dota差不多。如果不想去桌游吧的话,玩游戏场所可以选在咖啡馆,野外草地或者家里,一副游戏一般都很便宜,三五十块钱就够了,也就一张电影票,一张点卡的钱。如果有一圈朋友常聚会的话,可以一人买一副不同的,大家一起玩,而且无论生意还是生活上的伙伴都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