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ASELECT 91年的作品(人家91年就有这样的游戏了,差距),不是逻辑游戏,是一个考反应力得游戏,2-5人都可以玩,规则超级简单,玩的很激情,游戏本身不需要说什么话,可以边玩边说话。
3、Saboteur(矮人矿坑)
普林斯顿物理系的人经常玩这个游戏,我去看朋友然后跟他们一起玩学会,的确很棒。有点几何感觉,貌似3到8人都可以,玩法就是打牌铺路,好人往金子铺,坏人往旁边铺。同样,规则简单,游戏本身不需要说话,但是可以说话。
4、 Im the boss(我是大老板)
玩过堪称最好玩刺激的游戏!极度依赖口才和分析能力的游戏,所以这游戏和老外没法玩。如果你身边有能说会道善于忽悠的朋友,同时逻辑又比较清晰,一定要拉来玩这个游戏。严重点说,这个游戏可以玩到情侣分手,兄弟反目,可以用这个游戏看透人性,太可怕了。 BTW规则既简单,属于说一下就可以上手了的,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