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真好 7
时间在一天天的流逝,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每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有的人觉得长大的感觉真好,但有人觉得长大的感觉真恼。我就认为 —— 长大的感觉真好。因为,我认为,我们长得越大,父母负担的越少,我们就可以报答父母了。
小的时候,我就像一个小皇帝。不管我想要什么,妈妈都给我买,而我却是看到什么或想到什么,我就要什么。而有的东西好找,有的却很难找。有一次,在 冬天 ,我突然想吃西瓜!我对妈妈说: “ 妈妈,我想吃西瓜,给我买一个吧! ” 妈妈大吃一惊,对我说: “ 儿子,现在没有西瓜,等 夏天 我给你买一车西瓜,让你慢慢吃! ” 我听后,立刻开心起来。现在想起来十分好笑,妈妈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现在我长大了,想起这事总会有一丝歉意。妈妈为我做了多大的 奉献 啊!我要什么,妈妈就买什么,我要荒唐的东西,妈妈还要耐心的说服我。妈妈您太伟大啦!有一次,下了大雨,妈妈发烧了,我立刻冒着大雨,连伞也没顾得打,跑到医院,买了一些感冒药,给妈妈喝下。我立刻感到十分自豪,我总算为妈妈做了什么。
有一句话说得好, “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是啊!但虽是这样,我们也该做些什么吧!这样才能问心无愧的面对母亲的 帮助 。
小时,我们总爱依赖母亲,而这样是永远不会长大的,我们必须 成长 !也该报答一下母亲了,当你为她做什么时,你会无比 幸福 。你一定会感觉到 —— 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