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_ 1
一天,二姨姥给我买了一个文具盒,它长20厘米、宽9厘米,上面画着三个小人,一个小人冲我举着手投降似的,另一个小人冲着我生气的样子,好像在跟我发脾气,还有一个小人很不耐烦的表情。我的文具盒有两层,第一层里有一个用来保护铅笔的,它还有一个作用,上面有说明,把它立起来就可以把书放在上面,抄书时就方便了许多。下一层有几个用来装笔的插孔,你看!那些美丽修长的铅笔,正在那里安静地睡呢!我把方头方脑的橡皮放在了一个狭小的地方,至于那支精致的自动笔,我当然要把它放在第一层的保护层里,陪伴它旁边的是那把笔直挺拔的尺子。
谢谢你!文具盒,是你帮我保护好了笔尖,我才能使到尖尖的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