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_ 4
我有一个铅笔盒,是开学时妈妈给我买的。铅笔盒的两面是皮的,四周是塑料做的。我很喜欢它,也很爱惜它。
每次要用笔时,我都会轻轻地打开它,之后又轻轻地关上,生怕弄疼它了。放学时,我都会在书包里找一个舒服的地方让铅笔盒好好休息。
可是,每次下课我不在铅笔盒身边保护它时,它总是会意外地掉地下去,摔个遍体鳞伤的。是因为我的同桌李锦程非常好动,经常和同学打打闹闹的,打闹时还碰撞我的课桌,这样我的铅笔盒就会很容易掉下去。
有一次大课间,我到外面去跳绳,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铅笔盒躺在地上,我赶紧抱起我可怜的铅笔盒,还发现它破了一个洞。我气的火冒三丈的,就跑去找李锦程理论:“李锦程,你又把我的铅笔盒搞掉地上去了,你看它摔破了。”他却若无其事的说:“破了就破了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家伙把我气的直跺脚,当时真想一脚把他给踹出去。我又说:“下次,你们打架出去打,别在我的位置上打。”他不理我了,把我气死了。
我捧着我可怜的铅笔盒喃喃道:“铅笔盒呀,铅笔盒,你和这样调皮的同学做邻居真是不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