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_ 5
我有一个铅笔盒,里面装的不是笔,却是“钱”,它其实就等于我的存钱罐呢!
存钱罐里都是一些零钱,部分是妈妈买东西找的零钱,或是奶奶看见新钱,也会大方的给我,而这些,钱就是我周六的饮料费。
我担心自己花钱没有节制,所以口袋里永远只放三十元,剩下的钱,我慢慢储存起来。总会有那么一天,我的存钱罐会塞爆。
虽然我有时会不太重视一、二元,不过我领悟到了!一、二元也是有价值的,即使是一元,只要日积月累,一定会成为一个庞大的数目呢!我一点也不心急,更不想浪费,抱着慢慢存钱的一颗心,不管多久,总会积少成多的变成一张百元大钞的。
我希望自己赚钱以后,可以尽快存到我自己的第一桶金,我要用其中一部份的钱去意大利旅游,尽情品尝异国美食。剩下来的钱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用。这样子就不必担心年老时没有钱了。当然,这些钱我一定要拿来照顾我的爸爸妈妈,我的钱就是他们的钱,大家一起存,一起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