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成绩在班里算是顶尖的了,这次却只考了80分。在那里我要好好反省反省考试时我千不该万不该做的事情却把它做了,要给自己一个警告。
反省一:
考试时我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草稿簿上,没有节约时间来做试卷(老爸不许骂我),我千不该万不该做这样的事情,我不会再这样,把时间浪费在草稿本上。
反省二:
考试时,我做最后一道应用题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想出来,干脆用蒙了。我以后不会用蒙,我会在前面节约时间,但是也会认真做考卷,实在写不出来的,我就先放着,做自己会做的别的题目,到最后确定自己没做错以后,再想那道想不出来的题目。
反省三:
由于在做最后一题浪费了很多的时间,没办法检查考卷,把面积扩大几倍做错了,这道题是最最不就应的,也是最不就应丢掉的1分。哎,太冤了,我忘了加一条直径,被白白扣掉了5分,这7分加上去我就考87分了,大家说是不是很不就应呀?
以上三点是最该反省的地方,还有好多好多的细节问题就不一一反省了。
我会透过这次总结的经验,在上课时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做,争取在下一次考到95分以上。
此刻,我的目标是95分,我会以这次80分的考卷为耻,努力在下一次考试当中争夺95分!
爸爸妈妈,请相信我这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