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 1
“妈妈”,这是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呀!人人都知道,是妈妈让我们来到人间,看到这大千世界的,所以我们应该衷心感谢她。
短短的秀发披在肩上,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梁不高不低,恰到好处,我最喜欢的就是她那张能说会道的嘴了,这简直就是上天给她的恩赐。
我的妈妈在家里的言行能给我带来很大的影响。每天早上,我一觉醒来闻到香喷喷的早餐的气息,我能料到一定是妈妈。
她,不让奶奶干家务,总让奶奶多休息,一个人承担了家里所有的活,她每天都是那么劳累地为我们付出着,没有怨言。我真的能够感受到妈妈的那颗美丽的心。
三毛曾经说过:“真正了解人生的人,是母亲;真正走过那么长路的人,是母亲;真正经历过沧桑,全然用行动解释了爱的人,也是母亲,您。”是的,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了让我无以回报。是妈妈,才让温暖的棉被有了太阳的味道;是妈妈,才使这个家变得完整与温馨;是妈妈,才让我懂得了爱的真谛在于付出。
妈妈啊,您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天空,召唤着我尚未丰满的翅膀;您是一座远洋中的灯塔,孜孜不倦地给我导航。您,无私地奉献,有着同情心,影响着我。
妈妈,您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