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 7
我的妈妈,不别人的一样善良朴实,而是非常爱漂亮。怎么不信,那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起初我的妈妈是不爱漂亮的,就是那一次后,家里便开始爆发美容战争了。
那一次,我、爸爸、妈妈、去逛街,在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我爸爸的一位同事看到了我爸爸便与爸爸谈起了工作上的事情。谈着谈着,爸爸的同事突然说:“你也太离谱了吧?把你们家保姆也带来逛街?”爸爸看到妈妈的脸都涨红了便他说了几句就把他弄走了。经过那一次后妈妈便立誓要把她自己弄漂亮。于是妈妈三天两头往美容院跑。回来不是弄个离子烫,就是染个发,我和爸爸也没办法。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回来发现妈妈不向往常一样在做饭了,而是在卫生间在弄什么,我过去一看,可把我吓坏了——1个满脸贴着黄瓜的人走了出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经过爸爸的审问,才知道妈妈从同事那得来一个美容的消息:把黄瓜贴在脸上可以美容,妈妈才试了的。谁知过了几天妈妈却满脸长痘痘。
这就是我那个爱漂亮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