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 8
说起我的妈妈,我可自豪了,我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双美丽的眼睛,长长的头发, 樱桃似的小嘴。大家见到我妈妈都说她漂亮。但是我妈妈不仅人长得美,还是个心灵美的人,是个名副其实的美丽的妈妈。
不记的是哪一天了。我放学刚到家,就隐约听到几声猫叫。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说:“宝贝,你回来了。”边说边把削好的苹果放到桌子上。我说:“妈妈,我怎么听到有猫叫声?”“到你屋看看,你就知道了。”妈妈神秘的说。我刚打开卧室门,就看到一的很小的盒子里放了一些棉花,棉花上面躺着一只很小的猫。我突然叫到:“妈妈,这怎么会有一只猫呢?”“这是我在路上拣的…”
哦,原来是妈妈下班时在路上拣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妈妈下班时,在路边发现了一个盒子,盒子上面有许多小洞,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躺着一只小猫…所以妈妈就把它带回来了。
我看着这只雪白的小猫对妈妈说:“妈妈,你看这只小猫雪白雪白的,我们就叫它‘小雪花’吧!”晚上,我和妈妈帮它整理小“床”,给它喂奶粉…
我和妈妈一起照顾小猫,看着小猫一天天长大,我和妈妈都笑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妈妈,一个不仅长得美丽还非常善良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