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 2
雨过天晴,又闻小鸟欢快歌唱;春天来到,又看小燕举巢回家;黄叶飘落,又望大雁排队南飞……生病康复,又见妈妈的美丽笑颜。
上一年,憔悴慢慢爬上了妈妈的脸颊,浮过妈妈的额头,走过妈妈的双手,留下了粗糙的裂痕,因为我生病了,妈妈在医院里照顾我,挂水的针眼疼又疼。但是妈妈的爱如止疼的药,敷在我的针眼上,它抚摸我的针眼,轻轻的,让人忘记所有的伤痛。
我的病好了,望着妈妈的美丽笑颜,心中甜又甜,那恬静的笑,如太阳般融化所有心中的积雪,给人带来温暖和安全,在阳光的照耀下,妈妈的笑颜显得格外珍贵,美丽。随着时间的流逝,笑颜从一直忙碌的妈妈脸上消失,带来的只有忙碌和疲倦。然而,我还不争气,又生病了,咳嗽,咳得很厉害,妈妈只能忙中抽空,忙上加忙来照顾我,可她不辞辛劳。我心想:下次一定要小心了,不能再让妈妈为我操心了。
打着点滴的我,空出一只手写作业。妈妈慈爱地陪着我,没过多久就给我喝水,一杯接着一杯。我心里嘀咕着:怎么这样啊!我不想喝了。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多喝水会快点好的。”声音是那么透着爱。不知为何,我心里洋溢着一种爱意,我接过水杯,一饮而尽,然后一杯接着一杯地喝着。终于,在妈妈的脸上又洋溢起美丽的笑颜,我的病好了。妈妈的笑颜更美了。她身上散发着淡雅的幽香,炽热的双眸如同温暖的阳光,她那半透明的鹅黄色衣服在阳光的照射下愈显璀璨,俨然是碧水江畔的仙女,如雨过天晴的彩虹一般,绚彩多姿。我一定要让这份笑颜保留,不让妈妈再担心。
妈妈,为了留住您的美丽笑颜,我一定不会让您担心,我一定会好好学*,积极锻炼身体,让妈妈的美丽笑颜永远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