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 6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想到你们让地球妈妈如此难堪。
地球妈妈,你是我们的家,你看那天上的鸟儿,你看那水里的鱼虾,还有那奔跑的骏马,都在您的怀抱中慢慢长大,你看那绿草,你看那鲜花,地球妈妈,您是我们共同的家。
地球妈妈养育了我们 , 丰富的资源让人类得到了很多好处 , 人类对地球妈妈的回报是什么呢 ? 只是无穷的伤害吗 ? 人类这是在自掘坟墓啊 , 当地球妈妈快要灭临的时候也是人类的地球末日啊 , 人类这么聪明难道没想过吗 ? 人类也该反省了 , 我一定要帮助地球妈妈 , 帮助人类自己 , 让地球妈妈从新变漂亮 , 健康 . 为了让地球妈妈早日恢复健康 , 我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 , 并呼吁全世界人们保护环境 , 让地球妈妈变为美丽健康的妈妈 . 我相信地球妈妈总有一天会笑的。是啊 , 人类一天天的在进步 , 并且也高呼要做文明人 , 可是他们却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了地球妈妈。
爱护地球妈妈的孩子们就让我们从现在保护环境 , 让地球妈妈拥有美丽。请救救地球妈妈,不要再乱砍滥伐了,请让地球变得更加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