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 5
科学家在大海中、沙漠中寻宝,非常危险、非常辛苦,要是有机器人来帮忙,那该有多好啊!
这些可爱的机器人长着黄黄的大肚子,能吸很多水;还有会发信号的鼻子;五对长长的手用来挖宝藏。20xx年,科学家们不用背着重重的潜水服到几十米甚至上百米的深海里去寻宝了。科学家只要在岸上操作,可爱的机器人就能潜入水底,发现各种矿藏资源、石油、煤、天燃气……机器人看到宝藏就会用鼻子给科学家发信号,他们的信号可准确了。
寻宝机器人不但在大海中工作,也在渺无人烟的沙漠中工作。沙漠的温差可大了,白天温度很高,沙漠有没水,人都有生命危险。这时机器人可以把大肚子吸的水给人和植物。这个机器人还是太阳能的呢!白天太阳照着它,就能充电,肚子里的水在需要的时候也可以转变成电。寻宝机器人不拍热不怕晒,他们在沙漠中找到了一个又一个宝藏,真是科学家的好帮手啊!
这就是我设计的寻宝机器人,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