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 2
假如我是战士,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保卫祖国;假如我是民警,我会诚心诚意为人名服务;假如我是公务员,我会做人民的公仆;那么假如我是科学家呢?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研制出绿化剂,让撒哈拉沙漠变成绿洲,让沙漠永不存在,也会留一小块沙漠留给仙人掌,留给玩沙的小朋友。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出水陆空飞机,去百慕大三角一探究竟,去麦田怪圈探索奥秘,去原始丛林寻找灭绝动物,去森海海底寻找生命。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造出时空机器,去古埃及目睹金字塔的建造过程,去复活岛解开复活节石像之谜,去遥远古代拯救恐龙,去地球初期寻找第一个生命。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造出环境改变机,让这台机器放出人造臭氧飞向天空,弥补臭氧层中的大洞。让这台机器放出冷冻气体,永远不让南北极这两座巨型淡水库融化,我还要让这台机器释放人造清水,让所有小河干干净净,永不枯竭。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造出地球第一的宇宙飞船,寻找其它生命,探寻新型能源,深入黑洞,智闯白洞,探索宇宙的奥秘。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再做一个地球,在第二个地球上种满树,再拿一根大管子,把第二个地球上的新鲜空气全部导入地球,让我们的地球上充满新鲜空气。
为了我这些个愿望,我要努力做个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