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师街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我校的体育事业发展一年强比一年。今天我们四年二班所有同学向全校师生展示集体武术操。看啊,四年二班的所有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出拳、踢腿,干脆利落。充分展示了我们四年二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这次锻炼身体,检阅成绩,拼搏进取的机会,我们四年二班的同学愿意与我们学校一起成长。我们相信,一份辛苦,一份收获,通过我们的努力就会是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所有参赛的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阳光照在赛场上。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敢和勇气;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四年二班!在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看啊,在接力赛上四年二班的健儿们像一只只飞跃的羚羊,快速的飞奔在跑道上。加油吧,四年二班的运动健儿们!运动场上洒下我们的汗水,张扬着我们的精神。跑道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朋友们,为四年二班的运动健儿们喝彩吧!四年二班,加油!你们的努力让我由衷地高喊一声:“四年二班,这里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