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祖国 3
我爱你祖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4周年,学校放了七天假,爸爸带我去了上海又去了北京。
假期里爸爸带着我拎着包出去旅游,我好高兴啊!我们座着像长龙一样的车出发了坐在里面还真舒服,我问爸爸这是什么车呀?爸爸说这叫动车,我还是第一次坐呢心里特兴奋。我们聊着聊着很快就到了上海,下了动车我们又坐了地铁到了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那里人可多了密密麻麻的,我紧紧的拉着爸爸的手,怕自己走丢了跟不上,心里好担心呀!爸爸说这个叫东方明珠塔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哇!好漂亮。
我们又来到了北京,去了北京***广场那里好大,我没有赶得上看升**,下午就等在那里为了看***,广场上人实在太多了,都从全国各地而来有着共同的祝愿,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家富强人民兴旺。下午5.55分降**开始,很多人民警察出来,向***敬礼,慢慢降下**时,很壮观,我要努力读书成为少先队员,我要加油...第二天我和爸爸去了长城,一眼望不到边弯弯曲曲像一条长龙人山人海的。还有很多外国人也来看我们国家的长城,爸爸告诉我长城是中国的历史文物,是中国4a景区,中国的古迹,才会有那么多外国人,来到中国八达岭长城旅游。长城是我国的古迹,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快乐十一,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