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这本书,可能有些人没看过,但是,它是一本世界连环画。
《父与子》是德国人埃。奥。卜劳恩画的,这本书表现了父亲与儿子之一间的一些搞笑故事。《父与子》里面有许多小故事,每个小故事都非常形象,生动。每个小故事都反映出生活中的常识和道理。
我和我爸爸就很像这对父子,有一次,我们到游乐场去玩,我很想玩秋千,但爸爸不想玩,想看西洋镜。然后我想出一个办法,就写了一张纸条,放到西洋镜上,爸爸看到了纸条,马上就带我去荡秋千啦。原来我写的是:荡秋千对身体有好处。《父与子》里也有一个故事跟这件是很相同,你说我们父子俩像不像《父与子》里的父子呀!
埃·奥·卜劳恩把《父与子》描绘的很生动。我建议大家都来看一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