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我就特别着迷于《父与子》这本书,这是一部世界著名连环画,里面讲述了许许多多引人入胜的故事。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吧!
故事的题目是《再来一次,太有趣了》。话说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父与子等人到大海上游玩,正当他们玩得起劲的时候,突然,天上乌云密布,大海上狂风巨浪,眼看游船就要被大海吞没了。父与子等人都非常惊恐。这时,救护人员赶来了,救护人员立即发射吊篮,掉在了船的架子上,开始采取施救行动。
第一个被拉上来的是父与子。父与子都非常高兴,父子俩很庆幸逃过了这危险的一劫,救护人员看着他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脸,继续进行抢救。
被拉上来以后,这对父与子还得到了一些充饥的干粮。父与子悄悄地商量说:“我们等一下划着小船再回到大海上去,让他们再救我们一次。”就这样父与子又划着小船悄悄地离开了。
救护人员再一次把他们拉上来的时候竟然发现这是两张熟悉的面孔,救护人员百思不得其解,惊讶地说:“怎么还是你们两位呀?”父与子异口同声地说:“再来一次,这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