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聚会 5
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聚会,就在凤凰城‘万绿园’包厢,7:00聚会就要开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好了饭,狂奔一气,到楼下叫了辆车。第一次参加,我才不想迟到哩。
6:30分,我就看见同学在楼下等着,我问:“你为什么不上去?”她说老师还没来呢,急什么。早知道就不来这么早了。
来也来了,总不能再倒回去吧,干脆去上面等好了。我拉着手,跑上楼,对服务生说去‘万绿园’包厢,她为我们指明方向后,我们便朝那儿走去。
谁说没人,4班的宏学展已经在那‘恭候多时了’。一路小跑,把我累得够呛,连忙按了沙发后的服务灯,让服务员端一杯水来。
……
老师终于到了,手上还拎着大包小包,惹得我们垂涎欲滴,纷纷猜想是什么好吃的。但是老师似乎故意要吊我们胃口,叫服务员拿了果汁来,里面还有新鲜的果肉呢。我们以为老师会揭开“庐山真面目”了,没想到,老师说让我们休息一会,看会儿电视,我们只得耐着性子在那坐。
终于老师趁我们不注意,把袋子里的零食一股脑的倒了出来,有巧克力、果味儿的棒棒糖、薯片、果冻、饼干……还有许多包椰糖。真是太兴奋了,这么多零食,真怕吃不完呀。正当我想零食可能吃不完的时候,同学们一拥而上,如饿虎扑食,我也赶紧上前去了。
……
我们各自怀揣零食,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太好吃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说着,开心极了。
这是我第一次聚会,也是最难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