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书9
我建议大家去梅花山春游。
春天,柳树抽出了新枝,小草长出了嫩叶,花儿开出了笑脸,梅花山的千万株梅花竞相开放,层层叠叠,繁花满山,一片香海。
梅花山的梅花有许多品种,如:猩猩红、骨里红、照水、宫粉、跳枝、千里红……
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梅花的花苞。进门不远,就看到一株梅花。挺拔的树干,细长的树枝弯弯曲曲地伸向两边,树枝上粉红的花苞鼓鼓的,水灵灵的。那边的那朵还含苞待放,涨着红通通的脸庞,像害羞害羞的小姑娘;这边这朵绽开了小小的花瓣儿,摸一摸,软软的,一摸好象要破裂。闻一闻,小小的花儿散发出淡淡的芳香。
梅花有的花瓣翩翩落下,就像下雪,娇柔可爱;有的半开着,鼓足了劲儿开;有的全开了,向我们展示它苗条美丽的身体。
从远处看,大片大片的梅花红百相间,美不胜收!
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介绍梅花园了,大家自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