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书4
春风轻轻地吹,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万物复苏,每个生命都争着传播春的信息。因此,我建议大家到田野里去看一看,一定会有许多收获。
瞧,道路两旁的垂柳已经换上了嫩绿的新装,轻风拂过;无数的柳条像仙女扭动柔软的腰肢一样,随风摆动;又像用绿丝线织成的绿丝带,真是太美了!果园里,鲜红的桃花,粉红的杏花,雪白的梨花,还有白里透红的苹果花,一朵接一朵都露出了笑脸。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构成了百花盛开的春天,就连那不起眼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悄悄地从土里探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绿色。可爱的小燕子和它的爸爸妈妈也从遥远的南方赶回来了。它们呢喃着,好像在向我们报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雨静悄悄地下着,麦田里,翠绿色的麦苗痛快地喝着甘甜的雨水。小草更绿了,桃花更艳了,杏花更迷人了。一阵微风吹来,晶莹的水珠在叶子、花瓣上快活地滚来滚去,像闪光的珍珠一样,真美啊!
因此我再次希望大家采纳我的建议:到田野里、麦田边去春游,相信你一定会陶醉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