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姐姐还没来得及和我们告别,春姑娘却迫不及待的现身了,甚至没有一点羞涩。
你看,春姑娘刚刚经过这里,她看到到处都是光秃、枯萎、冷清,就决定在这里画一幅画,于是春姑娘就拿起画笔认真地画起来。
一会儿,画画好了,春姑娘看了看想,都是白色,显得有点死气沉沉的,还应该画上鲜艳的颜色,让她富有生气。于是,春姑娘拿起画笔,在柳树那干枯的枝条上轻轻一点,枝条上便镶嵌上了鹅黄色的嫩芽,小草宝宝也从地里钻出来看世界了!红的花,绿的草,都像赶集似的聚集了起来快看,春的使者——小燕子也从南方赶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