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冬天离开了,温柔的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我建议大家去阳光明媚的小桃园游玩。
一走进小桃园,草地上的小草长出了新芽,嫩绿嫩绿的。旁边的小野花红似火,黄似金……美丽极了。河边的柳树妹妹也在精心梳理自己的美发,还加上了青绿色的蝴蝶结。沿着石子路继续向前走,是大片大片的桃树。桃花有两种颜色,一种深红;一种粉红。如果你要问我喜欢哪一种,我当然喜欢粉红色,因为它不像深红这么妖艳,素净淡雅。这是,一阵春风吹来,花瓣从天上撒落下来,十分美丽;好像下了一阵花瓣雨,我便会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
小朋友们有的追逐打闹,有的在草地上打滚,开心极了。带人们有的拍照留念,有的烧烤,野餐,也很开心;老人呢有的跳广场舞,有的打拳,有的舞剑……奥!里面还有一个游乐场,可好玩了!
希望大家一起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