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书2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要说春游,我建议大家到城北公园游玩。
城北公园的景色迷人,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草,夹杂着许多野花儿,有红的,有白的,有蓝的……真是姹紫嫣红。高大的树木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为游客们遮挡骄阳。当微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响起来,好听极了。波光粼粼的湖面像一面硕大的银镜,湖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岸边杨柳青青,几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在微风中跳着欢快的舞。
城北公园有许多游乐设施,比如:滑滑梯、跷跷板、单杠……在这儿你可以尽情地游玩,还可以强身健体,但要注意安全。如果到城北公园不放风筝那就等于到北京不去八达岭长城。如果把自已的风筝放上天了,那种喜悦之情是无法描述的。那儿还有一个大广场,你可以溜冰、玩滑滑板、开卡丁车……肯定会让你一次玩过瘾。如果这些你都不喜欢,还可以泛舟湖上,欣赏周围的景色,凉爽的风扑面而来,非常舒服。
怎么样,心痒痒的吧,那就赶紧去玩吧,心动不如行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