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 6
双休日,弟弟忽然跑进我的房间,手里拿着一张照片在我眼前晃来晃去。这是一张我和小白小黑还有白巧克力在玩雪的照片,照片上的我活脱脱一个“雪人”,看到这,我的思绪被拉回了前年冬天……
那是雪后初霁的一天,我带着小白、小黑还有白巧克力到小山丘上滑雪。小黑“自告奋勇”冲在第一个,只见它战战兢兢地走到小山坡上,四条腿直发抖,还没走到山坡顶就打退堂鼓了。“哼,既然没人敢出来滑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啦!”我瞅准时机,上来就是一个雪球连击,小白和小黑的脸上顿时就开出了一朵朵绚丽的“梨花”。白巧克力不想要“梨花”,于是它咬着我的裤腿,把我也拖上了山坡。“嘿,我可是你们的将军,怎么忽然变成你的俘虏啦!”我的拳头在空中挥舞着,白巧克力看到了我那“武器”,乖乖地松开了牙齿。“这才对嘛!”可正当我的意之时,小白、小黑和白巧克力一拥而上,顶着我的背。“啊,我怎么‘死’在了你们手里!”我又气又乐,哭笑不得,完全没注意到前面正对着一堆雪,我没刹车住车,冲着斜坡摔了下去,形成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最后直直栽在了雪堆里,尝试了一次狗啃雪的感觉。等我起身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个“雪人”,妈妈正好在旁边,就把这鲜活搞笑的一幕拍了下来……
现在,每当我翻开相册,这幸福的景象就映入我的眼帘,它成了我记忆中美好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