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 9
小时候,外公总会带我出去玩。现在我有一本绿色的大相册,里面收藏了许多我小时候的回忆,照片上的我表情丰富、天真烂漫,其中有一张是我记忆犹新的,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就回想起这件有趣的事。
那是一个早上,外婆为我扎了两个俏皮的小辫子,使我格外地高兴,因为我要去美丽的花港观鱼玩喽!我与外公坐上电动车出发啦!在路途中,我时刻不能使自己安静下来,总想快些到达目的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到了。
我左看看,右看看,发现了许多新奇的东西,在那棵高大的树上有一个鸟巢,我希望快一点让外公知道,便顺手指了指,细心的外公发现了我的举动。还帮我拍了一张照片呢!一路上,到处都留下了我的身影。
快了,快到了。我远远地望见一群鸽子飞向了蓝天,我已经按耐不住自己那激动的心情,飞快地向前跑去,外公连忙跟上了我,到达了喂鸽子的地方,我们去买了包玉米,我拆开袋子,就去喂鸽子了,许多鸽子都簇拥在我的身边,我想:大概是因为我手中拿着玉米吧!我慢慢地撒着玉米,鸽子们也慢慢地吃,突然有一只白色的小鸽子,飞到了我的手臂上,可能是嫌我喂得太慢了,把头伸进袋子里继续享用着美餐,外公忙拍下了这难忘的一刻。
在回家的路上我很高兴,我很希望快一点与我的家人分享这件事,我喜欢这美好的一天,我也喜欢这个充满趣味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