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 2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三年级的第一堂作文课。
上课铃声响了,老师拿着一个精致的盒子,笑盈盈地走进教室。那盒子红白相间,盒盖上红红的爱心点缀,漂亮极了!老师说在这个盒子里装着一件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贝,让我们来猜一猜。大家对盒子里的宝贝都充满了好奇,争着猜测,有的说是晶莹剔透的宝石,有的说是硕大的珍珠,有的说闪闪发光的金子……但是老师说都不对。就在我们急切想知道答案时,老师卖着关子说:“谁想来看看这‘宝贝’呢?”全班同学都把手举得高高的。为了满足每个孩子的好奇心,老师让全班同学都看了一遍。
第一个看“宝贝”的是吴雨桐,只见她慢悠悠地走上讲台,眼睛紧紧地盯着盒子,眼神里充满了好奇和期待。老师打开盒子后,她看了一眼,好像充满了疑惑,紧接着就捂着嘴笑着回来了,还笑个不停。什么宝贝会这么好笑呢,我的内心充满了好奇。接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去看“宝贝”,大多数的同学都是笑着回到座位。这让我更加好奇了,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究竟是什么宝贝。几分钟过后,终于轮到我了,我快速冲到老师面前,心里因为激动而砰砰直跳。在老师准备打开盒子的那一刻,我屏住了呼吸,目光紧紧盯住盒子,生怕错过什么。盒子打开了,只见里面是一面普普通通的黑色镶边镜子,再没有其它东西了,宝贝在哪里呢?难道这就是老师说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贝吗?正在我疑惑的时候,我突然看到镜子中我。哦,我恍然大悟,原来老师说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贝”就是我自己啊!
这真是我上过的最有趣的作文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