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
今天,老师说要和我们玩一个游戏。班级里立刻沸腾起来了。老师要我们拿出一块橡皮,同学们都胡思乱想,都在猜老师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玩,只见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三个字“抢橡皮”。
游戏快要开始了,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比赛双方面对面站立,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老师发出口令“一、二左手”或“一、二右手”时伸出你的左手或右手去“抢”放在桌子中间的一块橡皮,“抢”到者胜利,但如果出错了手,即使你抢到了橡皮也算失败。
比赛正式开始了,老师让王志轩和陆佳达到讲台上给我们做示范。他们在讲台的左右两面,只听老师喊:“一!二!不动!”王志轩手没伸出去,可是,陆佳达却差点去抓那块放在他们中间的橡皮。第二次比赛后,王志轩输了。接着,老师让我们站起来,我们在桌子中间放了一块橡皮,然后面对面站立,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做好了准备工作,只听老师喊了一声“预备”,教室里刹时间安静了下来,甚至连大家急促的呼吸声都能听见,我的心七上八下,怦怦直跳,好像快要从嘴里跳出来了,我的对手红嘟嘟的脸蛋闪着亮光,像九月里熟透的苹果一样,只听老师喊:“一!二!右手!”我还没反应过来哪只是右手,只见一只大手盖住了橡皮,同时,我也听见很多声“怦”地打到桌子上,赢了的人发出了“ye”的声音,输了的人便发出了“唉”的声音,我输了,无经打采。不久,第二轮开始了,我立刻斗志昂然,我的复仇计划要开始了。最终,我的复仇计划以失败告终。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课,你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