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
“一、二、一、二……”咦?上课又不是在开运动会,怎么这么吵?哦!原来是我们在玩“绑腿运豆”的游戏呢!
这天,在金笔作文课上,老师拿出一盒彩笔、一盒粉笔和几条绳子,开门见山的说:“今天我们来玩‘绑腿运豆’的游戏,好不好?”顿时,教室里一片欢呼。老师让我们把课桌靠在墙壁两边,留出空地。又把我们分成四组,每组四人,我被分到了第三组。然后宣布了游戏规则:“老师把中间那个人左腿和他左边人的右腿绑在一起,右腿和他右边人的左腿绑在一起,用彩笔当筷子,用它来加粉笔,运到对面的杯子里去,中途粉笔掉了可以捡,哪一组运的最多,哪一组获胜”。
游戏开始了,一、二组先来对决。只见他们用绳子把腿绑好,一人拿起一双“筷子”,夹起粉笔就出发了,他们的速度很快。第二组也不甘示弱,加快了速度,快到终点了,仝帅竟摔倒在地,他趴在地上笑成一团,和他一组的女生大喊:“死胖子,快起来啊!”比赛在欢呼的笑声中结束了,第一组9个,第二组10个。
终于轮到我们组了,我们绑好腿,一人拿起一双“筷子”准备和第四组决战了。我们齐心协力地喊着号子,向杯子迈进。不好,第四组走在前面了,我们立即加快了速度,又把第四组超过,四组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突然,我们组的一名队员摔倒了,被我们拖着走呢!我们放慢了脚步。这时,老师喊到:“10、9……1”,我们还没来得及放入粉笔,时间到了,我们组得了冠军,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比赛继续进行,墙壁上的海豚画也跃出海面为我们加油呢!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