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 4
今天,们上了一堂美术课,老师教我们吹画。
因为是三个班在一起上课,所以刚刚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有在不停地讲话。老师走上讲台,手里拿着一根小竹棍,唱了一首歌:“我是丐帮老帮主呀,打狗棒儿拿在手呀。要是谁呀不听话呀,我就把他揍一顿呀……”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教室里面很快就安静下来了。
我们准备好了工具:白纸、墨水和水彩笔。老师先教我们吹画的方法,然后就让我们自己吹。我因为没有墨水,就拿出黑色水彩笔的芯使劲挤出水来,让它滴在纸上,然后就开始吹,吹呀吹呀,最后吹得像一棵弯弯曲曲的长了很多枝条的树。接着,就用其他颜色的水彩笔画了一朵朵的小花,再加上绿色的和别的东西,就变成了一副栩栩如生的画。
我双手捧着这幅画,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觉得满意极了。
大家的画都吹完了,真是五花八门。有的像树,有的像藤,有的像,有的像奇形怪状的动物……有趣极了。
再看有的同学:有的手指全黑了,还有的变成了大黑脸。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堂美术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