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活动总结8
在“5.12国际护士节”之际,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在美丽的爱西湖举办“快乐天使漫步”活动。为了使临床一线护士能够参加活动,这次活动持续了两天。20xx年5月7日上午8点,护理部主任熊晓云、张居克带队。公共汽车上充满了笑声和欢笑。我们以爱为马,奔向我们——的幸福之地——爱西湖。我们就像一家人一起旅行,在这里开车,在野外散步。可能每个人来这里的目的不一样,但是聚一聚还是有意义的。
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艾溪湖。今天天气晴朗,微风**,非常适合散步。首先,我们拍了一张大照片,为活动吹响了号角。然后,熊晓云导演下了命令,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有的人飞的很快,相互追逐,场面很热闹。其他人一边走,一边忙着拍照,一路上的风景似乎充满了魔力,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艾溪湖风景宜人,空气清新,非常适合旅游。快到终点的时候,大家互相让步,追着追着,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最后决定了一、二、三等奖,把神秘奖给了出去。这个活动上午11点结束,大家都表达了对这个活动的热爱。他们认为散步有益健康,可以欣赏沿途的美景。值此“5.12国际护士节”之际举办,意义非常重大。
20-5月8日上午,第二轮步行活动如火如荼,200多人参加。虽然天上下着小雨,但还是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在雨中漫步,很惬意,很有诗意。活动期间,有的人还在快走,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笑,有的在撑伞,有的在雨中淋湿,就像在幸福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散步。看来大家都不是
不在乎排名,只享受相聚,享受沿途风景。
风再大,雨再急,为什么有人肩并肩走的时候会害怕?在护理部的关怀下,我们正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虽然有起有落,那又如何?只要我们肯努力,不放弃,就会有绚烂的彩虹,谱写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士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