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作文
太阳下山了,可是我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完,明天就要开学了,于是,我就在书房里奋笔疾书。
快写完了,就在这时我碰到了一道非常难的数学题。我正在那冥思苦想,突然,一位“不速之客”来了,还在那“嗡嗡嗡”唱歌。这只可恶的蚊子好像在挑衅我,就在我的脑边转啊转。起初,我只是挥
挥手,可是,它却一直在那“唱歌”。我终于忍无可忍了,便起身找苍蝇拍。我找到苍蝇拍以后,蚊子却不见踪影了,就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蚊子又飞出来了。我 使劲一拍,可恶,居然让蚊子飞走了,我又找了一圈,在一个小角落里发现了这只蚊子。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就小心翼翼的猫着腰,轻轻地走过去,可是蚊子好像 发现了我,又飞走了,我看了看,终于不耐烦了,就出去找灭蚊剂,在我的屋子里喷了很多,又把门关起来。过了大约20分钟,我推门一看,原来那只蚊子就在门 后,不过被灭蚊剂杀死了。
没了这烦人的蚊子大人的干扰,我很快就把这道数学题做出来了,我真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