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游泳 1
星期三的一个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去广彩城游泳。
到了广彩城,我们换好衣服,我很兴奋,扑通就下水了,可爸爸突然说“我们还没做准备运动呢!”我只好又从水里上来池边作准备运动。做完后,我终于可以在水上玩了。我先用鼻子在水下喷泡泡,再在水下闭气,“我要开始游泳了!”我说完马上开始游蛙泳。等我游完三个来回的时候,爸爸已经游完六个来回了,我问爸爸“你为什么游得这么快?”我凡事都爱问个“为什么”,而且一问起来就没完没了:
爸爸回答说“因为我游的是自由泳。”
“为什么你会游自由泳?”
“因为我学过。”
“为什么我没学?”
“因为你没说要学。”
“为什么……”
“行了行了,我教你就是了。”
“耶!”我欢呼。
首先,爸爸先让我把头低下去,然后叫我把左手往下打,转一个圈,右手也一样,最后,他让我上下用脚扑打水面,再把所有动作连贯起来配合换气就是自由泳了。
我想我会学会自由泳的,我爱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