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游泳 10
又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蝉在树上不停地唱着,唱完了一首又一首,风是热的,水也是热的,我都快被烤成一条“油炸鱼”了,真想清凉一下啊,婆婆决定带我去室外游泳池游泳。
听到这个消息,我开心极了,因为以前我不会游泳,看见别人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可羡慕了,所以下定决心要学会游泳。“苦心人,天不负”,终于,我也学会了游泳,并且我还爱上了游泳!
来到泳池边,呀,人还真不少呢!有牙牙学语的小朋友,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来游泳避暑。我迫不及待的加入了他们当中开始游了起来。
吸气···换气···再吸气,我向着自己设定的目标使劲游去,哎呀,碰到人了,人太多了,我几乎没法长距离的游,只好先绕开人群。快到了!我向不远处的目标加速游了过去,终于,我成功到达了目的地。游一次真不容易啊!
慢慢地,我开始渐入佳境,好像一条小鱼一样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遨游。一会儿我潜入水底,一会儿我乘风破浪,一会儿我急速前进,一会儿我悠闲漂浮。在炎炎夏日里,能享受这一池凉爽,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我爱游泳,不但是因为游泳能增强我的肺活量,锻炼我的身体,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危急的时候进行自救。真希望每天都能享受这一池碧水带来的清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