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虫” 1
我们班的小书虫——刘雨蒙可是出了大名的人了,她身材很高,头发很长,每天都爱笑,笑的时候,嘴角会起一丝甜意,可爱极了。她每天午休的时候,把书放腿子上,用带帽子的衣服挡在身上,把凳子的背弄在右边,用书包挡在左边,就像趴在桌子上睡觉一样,她生怕别人看见了,像一个小偷在做见不得人的事情,其实啊,她是在看书!
有一次,她在午休时候,和往常一样,用帽子遮着头,用衣服把身子遮住,可就在她用书包遮左边身子的时候被同学发现了,就去找老师告状,老师回来后把她的书收了,要她好好休息。她很气愤,气得直跺脚。
那天她一直很生气,嘴里念叨着:凭什么我不能看啊,我不想午休,我为什么不能看啊……下课后,她对打小报告的同学很生气,不管三七二十一,飞快地跑上了讲台,把老师桌子上的粉笔都挥到了地上,把自己的书拿了回来。当老师回来上课时,她却正在看她的书,这次她可有胆了,她竟然把书拿上来看,而且满不在乎的样子,嘴巴翘得高高地,边看书边用眼睛瞪着老师,牙齿咬得紧紧的,好像故意给老师较劲似的。这下老师生气了,结果是打电话让家长来,灰头灰脸的挨了批!
唉,这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应该叫她书呆子,真是无药可救啊!看书是好事,可也不能这么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