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虫” 2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她的个子比较矮,梳着刘海。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只要手中一有书,她就会忘了吃,忘了睡。
有一次,“小书虫”借到一本闲书,便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上课也不收敛,如醉如痴。老师见状,便把她的那本书给没收了。
不过,老师的这一举动并没有改变“小书虫”看书的决心,她反而更爱看书了。
又一次,“小书虫”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本书。这次,她可不敢再在上课时看了。一下课,她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书,她那得意的神情,啧啧的声响,仿佛得到了宝贝一般高兴。她的嘴角微微往上翘,无比地满足。午饭时间到了,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于是便催促她快走,她答应了一声,可是两眼仍不离书本。过了好一会儿,她才依依不舍地走过来,我都感觉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这一顿饭,“小书虫”吃得特别快,她吃完了,我才刚吃一半。回到教室,“小书虫”急急忙忙地放了碗筷,又开始和书“聊天”了。
唉!真是服了这个“小书虫”,想必你已经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的朋友――柳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