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虫” 4
我们班可谓是人才济济,藏龙卧虎。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我们班的小书虫万慧青。
万慧青看书可谓是走火入魔了。有一次,她的妈妈正在厨房做饭,放学回家的万慧青在卧室看童话书,她看的津津有味;时而满意的点点头,时而皱皱眉头,时而托着腮,仿佛在思考问题。遇到好词好句时,她还会拿起笔圈圈画画。也许她正驾驶着文字和图片组成的大船在童话的海洋里此岸正驶向彼岸呢。所以连妈妈叫她吃饭都没有听见,着急的妈妈边自己吃了起来。航行结束后,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书桌,慢吞吞的来到饭桌前,只见饭桌上只剩下残汤剩饭了。她便狼吞虎咽吃了几口,又去看书了。
还有一次,万慧青周末在家看书,弟弟叫她出去玩,她也没听见,弟弟怕打扰她,便自己出去玩。
万慧青读的书可多了,有作文类、名著类、童话类,一共有300多本呢,其中光童话类就有150本。有时她会读的废寝忘食,如饥似渴,像没吃饭的人一样啃书呢!
我要推荐万慧青获得小书虫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