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虫” 3
唉,你们班有特别爱看书的同学吗?有啊,这说的不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同学李涵瑜嘛。
她身高大约135厘米,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发亮。
玲珑的小鼻子,小巧的嘴巴,还有小小的耳朵,圆圆的脸蛋儿笑起来很甜,洁白的牙齿也露了出来。
她特别喜欢读书,在学校里一有时间她就捧起书来看书。她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废寝忘食。
有一次,中午吃饭时间,大家叫排队了要去吃饭,她还以为是幻觉,继续看书,仿佛和书里的人物已经融为一体了。我实在是怕她看得太入神了,走上前说:小瑜,别看了,先去吃饭吧。
待会再回来继续看嘛。李涵瑜好像被定住了一般,动也不动,只有那眼睛像是发现了宝藏一般,嘀溜嘀溜地转动着,盯着书本闪闪发光。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对我笑了笑说:嗯嗯,等我把剩下的一小节看完就去,好不好?好吧!我无奈的点了点头,心想:我们班的小书虫可真是名不虚传啊!
过了十几分钟后,李涵瑜才把书籍专用的书签夹到书本里,抚了抚书籍的封面,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排队吃饭。
她看书的时候就像饥饿的人看到吃的东西一样爱不释手,只要有空她就会捧起心爱的故事书读起来,哪里有书的影子,哪里就有李涵瑜的足迹。
每次当我拿起书的时候,都会想到我们班特爱看书的小书虫李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