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2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一直很期待着可以上三年级;但我一升上三年级才后悔,因为功课增加了不少,老师的要求也变高,所以,我那一天才泪眼汪汪地回家;虽然我哭哭啼啼地回家,我并不是被安慰,而是被大骂一顿,所以,我以后都不敢哭哭啼啼地回家了。
爸爸说,长大就像一个没希望的地方,所以我那时候已经感受到长大的痛苦了!但现在,我的想法大部分跟以前一样,但我还是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不该喜欢长大。
长大对我来说,就像不想长大成树的种子,但还是有人一直逼我长大。我犹豫不决长大是好还是不好的原因,是因为长大的时候不必注重身材,只要认真做自己就好,要不是我的妈妈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我才不会有这种想法。
长大的我跟小时候的我完全不同,小时候的我不喜欢长大,因为我觉得长大没什么好,还要赚钱,还要很早起,所以我小时候一点都不喜欢长大;但现在的我,有一点喜欢长大,因为长大了就不用再写功课了。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不长大,因为功课压力总比上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