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 4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好梦。我开了一家巧克力店,但不是普通的巧克力店。
这家店的名字叫奇异巧克力屋,分为:智能巧克力;快乐巧克力;睡巧克力,缓解巧克力酱。
一天,一位名叫宁浩的客人问我:“我儿子每天都睡不着。他失眠,上课没有精力。”有没有什么巧克力可以让我儿子保持清醒?
当然,等一下,客人。我马上给你拿来。我马上从木柜里拿出睡着的巧克力。顾客,这块巧克力可以。每箱六元。现在做活动,买两送一。这位客人以两送一的价格买了它。
另一位名叫宣萱的客人过来对我说:“我女儿的成绩极差。她每天都被同学嘲笑,被老师批评。她在的作文一团糟。有没有什么巧克力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是的,这是智能巧克力。现在我们不卖一盒。两盒8。5元,三盒13。8元。我回答。
第二天早上。宁浩和宣萱来找我。宁浩首先说:“老板,多亏了你睡觉时吃的巧克力,我儿子再也不会失眠了。谢谢您们。我决定在这里工作。我不收任何钱。”。
郭瑄瑄走过来说,老板,你的智能巧克力真的很棒。女儿已经追到班里第五名了!以后常来我家。我住在边境贸易中心的南面
我听着说:不客气,不用那么感谢我。
我正在和玄铉和宁浩热烈地交谈,突然我慌乱起来,一阵铃声把我吵醒了。原来是一场梦,一场美妙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