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幸福的[] 1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固执的爬上高高的墙头,仰望着璀璨的星空,作着属于童年的梦,虽然荒唐,但很美好……
在这个充满华丽烟雾和欺骗的世界里,人们常常辛苦的寻找幸福,但是又常常事与愿违,最后只给自己落下一身的疲惫和困倦的灵魂。那么幸福在那里呢?在那蔚蓝的天空还是在碧蓝的海洋?
此时此刻,有多少的人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而欺骗世界,又有多少的人为了正义而挺身而出?我想大多都是熟视无睹。其实,有时候富有和权利并不代表幸福,它只是人们的虚荣心在作祟,是一种心理的满足。在大量的事实面前,我们又不得不思考这样所得的幸福的真实感。
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有太多的变形镜,将整个世界染的非喜即悲,把所有的面孔扭曲给你看,于是无知的你伸出指头“这个丑,那个美。”
还记的在墙头对着流星许愿的小女孩吗?那么天真,可爱。而她那看似愚蠢的行为却获得了满满一罐的幸福,随着她那在风中轻扬的发丝,一缕一缕的化作那花香,万古流芳……
保持清纯的心,你会获得幸福,无论过程多简单,但只要怀着美丽的心情,就会拥有。幸福就像矢车菊,只适合单纯的人,那么简单的拥抱幸福。
“轻扬的,是柳絮
飘逸的,是金色的烟炊
行进在阳光里的
是满载简单的简单
是满载幸福的幸福
……
我捧着水晶球蜷缩在玻璃窗窗角,轻吟着这首诗,嘴角扬起微诞的笑容,看着一圈光芒包围着的流星从天边划过,传说我们的幸福就会紧紧锁在我们的翅膀,让我们微笑着飞向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