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作文
妈妈常常给我讲我小时候的故事,无论何时,只要一提起童年趣事,我就经常忍俊不禁,就会有一丝丝怀念与欣喜涌上心头,在小时候,在幼时,懵懂无知,咿呀学语的那些可爱又淘气的样子,浮现在我眼前,使人浮想联翩。
我小时候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傻”!借用一句俗语“简直就是傻到家了!”听着妈妈的叙述,我一边放声大笑着,一边联想着当时那可笑的画面。我依偎在妈妈的身旁,兴致勃勃地玩弄着那一盆绿豆,呀!一个不留神,只听“哗啦啦”的一阵声音,那些个小绿豆,咕噜咕噜的滚了一满地!散落在这里,那里,有的甚至还像调皮的娃娃从未停止它的滚动。妈妈见了,本来想好好地“教训”我一顿,可见到我在那儿步伐不稳地拾起地上的小绿粒豆子,一幅憨态可掬的样子,又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说我是个“小傻妞”、“小害人虫”。
也的确如此,无论做什么事,我都是“吊儿啷当”,就像那迷糊的“蜡笔小新”一样,明明想帮忙,不想,在自己的“辛勤努力”下,事情反而变得一团糟,越帮越忙;还有就是我无论说什么话,总是那么“憨”,总是不经过大脑,有时说话很“直”,很“伤害别人”,你看我这张嘴也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小乌鸦嘴”。
听着妈妈为我讲童年趣事,我仿佛又回到了幼时,那天真无邪的纯真年代,这是多么值得留念与回忆,多么令人向往,令人难忘,令人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