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同时也是我小学最后一学期。带着新的书包,新的目标,新的希望又重新踏进了教室。
记得上学期没有考到理想的成绩,离升学目标还差那么几十分。然而这学期,我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学*,掌握好知识。在这学期里,我寄托了我的所有希望,这显然是一个最重要的学期。
我一定得转好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机会只有一次,但机会也只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希望之灯也会在这学期里复燃。我不想辜负任何人,我不想自己的愿望落空。
在这学期里,我心中就只有一个念头:学好知识,千万别马虎。在这学期,我希望我期中成绩:语文96分,数学98分,英语100分,升学成绩达到语文:97分,数学99分,英语100分。
既然有希望,那么就可能有失望,所以这学期不能有半点疏忽。家庭作业尽量全对,书写认真,课外多积累,多做题,回家后认真复*。这些是我在新学期里要做到的,同时也多帮助同学,大家一起学*,一起进步,这也都是我的希望。
新学期,新希望,加油吧!我相信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我理想的中学。找到丢分的原因,从哪里跌到,就从哪里站起来,再长的路,只要一步一步坚持走下去,终会到达目的地,再短的路,如果不走,不迈走脚步,怎样都无法走到终点。为自己的人生奋斗,为自己的目标坚持,为自己的希望加油!一份努力,一份收获。为自己的理想插上一对金色的翅膀,长大后也为国家增添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