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希望演讲稿4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展望》。
狂天,是开学的前一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早就期盼着新学期的到来,所以今天我早早的就想来到了学校里。
狂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带着新书来到了学校,看见了学校的新变化:餐厅变得焕然一新,新教学楼也好像涂上了一层淡淡的黄色,只是我们的教室蒙上了一层灰尘。我们今天做了许多的事情:我们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的话题演讲,体育馆的活动,捐款活动等。我还给我自己定了新学期目标。
我们先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的活动,我们在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做完了眼保健操。然后我们就来到了体育馆里,我拿着班牌,带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体育馆,体育馆里有好多个班级,所以会觉得很挤。我们刚进入体育馆,锣鼓声震天动地。我们就在台下观看,看到一半的时候我们都快站不住了。接着我们开始了捐款活动。我们班选出了班长上台,她把我们捐款的钱放入了捐款箱里。
最后我们举行了大扫除,我们吃完中饭,就拿着各自的水桶来到了洗手间我把水放满,提到了教室里,我先擦干净了我自己的椅子和桌子,接着我就帮教室外面的同学擦瓷砖。我努力的擦着,不一会墙面就变得金光闪闪。
狂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非常的高兴。关于我现在的目标,那当然是让语文好一点,英语、数学继续保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