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好!
你们即将成为小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了,会交到更多的朋友,学到更多的本领,是不是很开心呢!到了幼儿园你要做什么呢?见到老师问个好,见到朋友抱一抱,见到不认识的新朋友怎么办?我们来想想——是不是可以对新朋友说:"你好,我是xxx,我们一起玩好吗?"还有其它的办法吗?你可以试试,一定很不错喔!
我们现在是中班啦,你一进幼儿园能找到我们的教室吗?我们的教室在一进幼儿园右边的教室哦!
新学期开始了,由x老师、x老师还有x老师和你们一起生活,在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一起学*、生活、游戏、交往、参观、远足……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你们会更加快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
祝小朋友新学期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