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又一次相聚在这个宽大的操场上,或许,这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聚在这里了。
六月,又是一个毕业季。这次毕业的不是其他哥哥姐姐们,而是轮到了我们。轮到了我们,我们才感到对这个熟悉的校园,老师,你们是那样的不舍。
还记得,六年前,我们也是在这个操场上,兴奋的让哥哥姐姐们帮我们带红领巾。那天,我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红艳艳的红领巾,把我们的脸映的红红的,我们是那样渴望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还记得,那次运动会,我们也是在这操场上举行的。那次的接力跑,我怎么也不会忘记大家辛勤努力的面孔。我们大家一个个都专心致志,尽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级出一份力。果然,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次棒也没掉,接力跑我们得了第一。尽管最后总分不是第一,只有第二,但我们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都尽力了。
我们还是要离开这美丽的学校的,我们还是得踏入新生活。
尽管舍不得学校这个操场,教学楼,体育馆,餐厅,因为它留住了我们的童年。
尽管舍不得为我们尽心尽力,呕心沥血的老师。
尽管舍不得你们――我亲爱的同学们。
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得离开了。
不会忘记我美丽的母校,不会忘记我亲切的老师,不会忘记我亲爱的同学们。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