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这艳阳高照,多姿多彩的母校里。一眨眼,我们快要毕业了。我们欢聚在最会的光阴里,欢聚在我们这棵伟大的英雄树下。
回想起以前,不知不觉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姐姐啦,这可伟大的英雄数已陪伴我走过留个春夏秋冬。从他进校门的第一步到现在将要离去,我真有点依依不舍。我还清楚地记得那一次,在英雄树下的追逐,同学们对我的关心我更是没齿难忘。那次我和同学一起玩救游木,”我东跑跑西走走,突然被远处的一位大哥哥正撞倒在地。幼小的伶仃的我被狠狠地扒在地下,手腕直流血。我情不自禁直直痛哭。你们毫不犹豫地走过来把我扶起来,用手拍拍了我的灰尘。并不顾一切地和这位大哥哥辩理。这位哥哥听到你们的争辩。还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声对不起。你们还把我送到老师的旁边让我擦了擦药油。回想那次在我痛苦中也得了一丝欣慰,你们对我的关心我至今难忘。现在我又来到了英雄树下,回想起以前从前的往事,我们是多么纯真可爱。是你们在我失落的心灵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在英雄树上增添了一朵红得发亮的木棉花,再有秒钟增添一些松软的泥土。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身边的这棵英雄树,依然,化繁似锦,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我们将要告别这美好的回忆,告别我们鲜艳的红领巾,告别我们多姿多彩的母校。
再见,亲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让我学会了不少知识。将来我们在领奖台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