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紧张、忙碌、充实,而又愉快的学期已经结束了;同时,一个欢乐、愉快、有意义的寒假即将开始了。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圆满,并以优良的成绩完成了本学期的学业;同时,也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祝贺全体教师顺利、成功地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让我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下面,为了全体同学能够过一个愉快、安全、祥和、有意义的假期,我暑假向同学们提出几项要求。
1、认真完成寒假作业——定时定量完成,不要一个星期就做完了,或者等到快开学了才赶着做。除寒假作业外,还应保质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特别是古诗词背诵。经研究表明,小学生背诵古诗词是完全必要的。根据人记忆的特点,小学阶段是无意识记忆的最佳阶段,且保持时间长,不容易遗忘。所以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不要因贪玩而掉队——等到开学才发现自己背得最少,那就来不及了。
2、不进网吧;不在池塘边玩耍;
3、出去玩要征得家长的同意;
春季开学报名时间为:一年级新生是月日至月日;二至六年级是月日至月日。请同学们在报名时带上寒假作业及老师布置的相关作业。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学校的发展蓝图我们一起描绘。作为三合小学的学子,我们更应该努力学*,全面发展,以自己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共同打造学校的办学品牌。
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记住自己是三合小学的学生,每个动作或语言都要体现三合小学学生的文明礼仪,尤其在假期里,我们更不能忘记我们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时刻铭记入队时的誓言,时刻铭记用自己的行动来体现一个三合小学学子的形象。在假期里,我们要自觉学*,多读书,读好书,高质量完成作业,多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帮助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并积极锻炼身体,下学期,我们又将一起重新启航。
最后,祝老师们、同学们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