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友谊[] 1
有一次,我们男生吃完晚饭,生活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散步三圈,我们队长龚万滨把队伍带得整整齐齐,走完三圈,队长把我们带到老师那边,我们期盼已久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老师说:“解散。”大家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和几个朋友围成了一圈,参加这个游戏的有伟豪,鸿涛、少居、铬基、万滨、……我们剪刀石头布,我和铬基获胜了,我和铬基飞快地跑向石柱后面跑去,跑到柱后面,我和铬基躲了起来,向下的他们开始剪刀石头布,最后万滨输了,我和铬基在悄悄地说:“如果是龚万滨,哈哈,他们肯定找不到咱们。”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的跑步健将蔡鸿涛,竟然被抓到了,我想:“哎呀,完了,完了,肯定是龚万滨给蔡鸿涛来了一个出其不意。”蔡鸿涛因为经常和我们躲在石柱后面,所以他向石柱后靠*,我和铬基悄悄地逃跑,竟然,遇到了龚万滨,我突然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办法,我说:“我们已经被蔡鸿涛抓住。”龚万滨半信半疑地走了,我捏了一把汗,还说到:“终于通过了 。”铬基说:“你真聪明:”等我们走出去他们已经被一举歼灭了,我心想:“有问题。”叫上铬基飞快地跑了起来,跑着跑着,不知拌到了什么就摔了一跤,我爬了起来,发现自已脚流血了,铬基看见了,立既把我扶到医名室,还跟同学说:“等一下”,育恒脚流血,不要玩了,同学们围进医名室,涂上药水,铬基把我扶上教室还嘱咐道:“不要乱跑。”
这件事情令我终身难忘,还让我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