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友谊[] 5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一个阳关灿烂的日子,我和爸爸去打篮球。
到了沙澧河篮球场,我就迫不及待地进入了角色,当时人很多,空的篮球蓝就剩最后一个,我暗暗庆幸:幸亏来得早。按照爸爸的要求,我从怎样排球,怎样移步,怎样过人,怎样投篮,一遍遍的练*,正当我练得起劲的时候,“通”的一声一个篮球重重地砸在我的身上,我的怒火一下子冲到了头顶,睁着愤怒的双眼盯着一个和我一样大的男孩,“你为什么用篮球砸我”我大声的训斥着这个男孩。刚开始这个男孩也吓了一跳,可他看到我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男孩的野性也让他随及睁大了双眼:“怎么了,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这篮球场也不是你们家的。”男孩也倔强的说。爸爸看到这样的情景连忙把我喊过来,让我喝口水,坐在一边休息一会儿,我偷偷的观察着这个男孩,他虽说在打篮球,可他也在偷偷地观察我,就他一个人,显得很孤独。*静了情绪后,我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做得太过分了,因为他不可能是故意用球砸我的,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开始是想给我说对不起的是我的行为激怒了他。想到这里,我带着友好的笑容向他走过去,“我们一起玩,怎么样?”我伸出了友谊之手。男孩当时愣了一下,马上伸出了手,两双小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篮球场上顿时充满了我们欢快的笑声,我看到爸爸的脸上也充满了欣慰的表情。
通过这件事,我突然感到我长大了。我收获了友谊,也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