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2003年十月十五日,杨利伟叔叔坐上了“神舟五号”,准备驶向太空,全中国人民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当数数到六时,杨利伟叔叔给我们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全场顿时掌声如雷,人们热泪盈眶。飞船起飞了,它载着我们中华民族的梦想、期望与祝福,飞向了美丽而深邃的太空。
如果我是一名航天员,我必须要到美丽的太空去看一看,看一看蔚蓝的地球,看一看浩瀚的宇宙。
如果我是一名航天员,我必须要坐着飞船,在银河系中飞行。看着太阳散发出红色的光芒,看着月亮对我微笑。
想着想着,仿佛我真是一名航天员,我穿上了太空服,跃出飞船,在太空行走。看见了蔚蓝的地球,我看见了密密麻麻的行星。
我先登上了月球,月球上坑坑洼洼,荒无人烟。忽然,我看见了几块闪闪发光的东西,我很惊讶,便走过去看,原先是几块石头,可是,这石头不是一般的石头,它上头敷上了一层金沙,怪不得闪闪发光呢。看完月球后,我又登上了水星,哇!水星太美了!它的外表有一层水蓝的纱衣,就像是它的外衣。而里面呢,则是水构成的,我走了进去,哇!这水好神奇哦,我泡在里面,感觉很舒服。过了几分钟,我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水星。
而我的最终一站则是泰坦星,刚刚看见泰坦星,就不由得发出赞叹,这也太美了吧!比水星还美,它的外表和水星一样,也是一层水蓝色纱衣,但有一点不一样,泰坦星的纱衣上还覆盖了一层金丝,水蓝色和金色配起来真是太美了。我走进里面一看,又发出了一声赞叹,真的好美啊!里面有树、小溪、花朵、绿草、石子路、喷泉、小鸟……好美!看参天大树绿树成荫、生机勃勃;看小溪哗哗流淌,在唱着欢快的歌谣;看花朵在绽放,散发出迷人的微笑;看绿草从大地下探出头,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看石子路铺在大地上,像是大地上的五线谱;看喷泉在绽放出绚丽夺目的水花,像是在演奏着一场音乐会;看小鸟叽叽喳喳的在天空中翱翔,似乎在说那里的景色好美!整个看起来就像是一幅画,而这不正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城市吗?
看完了这一切,我又回到了地球,但我还是沉浸在那梦幻般的世界。
梦想,是能够变成现实。而我的航天梦并不是一个幻想。我明白,此刻打好基础,才能造就完美的未来。我折了一个纸飞机,让它载着我航天,不!飞翔的梦想,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