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有一个梦想,它像一颗种子,播撒在我幼小的心田里,他已经生根,发芽……那就是我的航天梦,长大了想遨游太空。
前不久,“神舟八号”载着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三位叔叔绕地球四十六圈后,于九月二十八日安全返回,实现了继俄罗斯和美国之后,世界第三个独立以本国研制的太空飞行器,把本国宇航员成功送入太空的国家,我看那激动人心的出舱镜头,心里是多么自豪。我多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坐着自制的飞船去探索宇宙的奥秘。想着想着,我迷迷糊糊地入睡了,在梦里我看见,我乘着“勇敢飞天号”在星际间穿梭,我看见美丽的地球表面上那蓝色的海洋,绿色的大地,也看到了寸不生的沙漠。
我又来到了一个星球上,只见那儿有许许多多黄黄的东西,原来我在宇宙里,我,游呀游,来到了土星上,更有趣的,我看见了外星人,一个又高又大的人,我想那应该是外星人的领头,他说:“我们用优质的纯氧、石油……来交换你们地球的舞蹈、音乐怎么样,我说好的。
我沉浸在无比幸福和自豪中。突然妈妈把我叫醒了,“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原来真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