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航天是一个神圣的词,中华人民为了这个词历经了千辛万苦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才实现这个梦想。而我就是这样一个十足的航天迷,我对航天的痴迷就像老鼠迷恋大米一样。
我对航天的热爱是从六七岁始的,那时因为看了当时可以让任何小孩子都热血沸腾的《奥特曼》而对奥特曼崇拜不已,其中我不仅为奥特曼那些华丽的招数而倾倒,更为了在战斗最后他那帅气的飞翔动作而发狂,那时的我多么多么想和奥特曼一样可以不用任何设备就飞上宇宙的风采。我曾多次效仿,但没有一次不被摔得鼻青脸肿。
长大了,我是一名二年级学生了,可我对航天的热爱依然不减,因为那时我们的科学老师上课十分激情,不仅如此他上课经常跑题,为我们普及航天知识,我堂堂听得津津有味,因为常常发呆般的听课而被同学笑话。就是这样我才会对航天痴迷不减。
现在,我长大了,已是五年级学生了,我还成为了航天科技小组的成员,我怎能不对它热爱?我和航天之间总有着千丝万缕的缘分,让我和它走越*!
祖国发展,我成长,祖国发展日新月异,我的航天梦就像祖国的发展一样越来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