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在我呀呀学语的时候,奶奶就给我讲月亮的故事了:月亮里面有一座广寒宫,有一棵芬芳四溢的桂树,树下面有一位嫦娥仙子抱着一只雪白雪白的玉兔在跳舞。哇,好美好美的故事呀,就是它,让我产生了去那神秘的太空邀游的念头。我希望能成为一名宇航员,穿着洁白的宇航服,驾驶着宇宙飞船穿梭在银河上。
如果我成了一名宇航员,我要把飞船飞到沙漠上空,用我最新发明的气温调控器把那里的温度调成一年四季都是春天,让沙漠穿上绿色的外衣,让那里的人们不再因为沙尘暴,高温而受到伤害。还用飞船上的“吸尘器”把地球上所有的垃圾都吸进来,再进行加工,把可以利用的还给人们。这样不仅让地球变得干净整洁,鸟语花香,而且给地球提供了许多宝贵的资源。
如果我成了一名宇航员,就驾驶着飞船去太空寻找一个跟地球一样可以让人类居住的星球,这样地球上的人就不会那么多了,排队的机会也会大大减少。我还会努力找到飞往其它星球的路,画一张太空旅游图,让人们上太空旅游度假。
这只是我现在的一个梦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的梦想说不定就成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