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从小我就有许许多多的梦想,而航天梦却一直伴随着我走到今天。
我出生前三天,探月火箭成功发射;一个月后,我还不懂事,望着电视新闻中机器拍到那清楚的月球,异常兴奋,哇哇乱叫。或许,从那个时候起,航天梦就悄悄爬上心头了吧?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的玩具就是小火箭。小火箭可好玩了,只要你往气孔里吹气,它就可以飞起来。那时候我很笨,傻想着,我如果把它对着床下发射,能咋样?结果火箭在床下乱飞,丁丁当当。幸亏它比较坚硬,没碎。
不开心时,小火箭都像一把开心的钥匙,打开郁闷的锁。现在它还放在我的书桌上,成了我追求梦想的动力。
大一点,我就识字了。自己看一些关于太空知识的书,还有一些人类是怎样登上月球的书再大一点,我开始提出一些问题,让爸妈来回答。比如:为什么太阳在太空,没有空气火如何燃烧的?水星离太阳这么*,还没有水,为什么叫水星?爸爸妈妈告诉我:好好学*,将来当航天员,飞上太空,就知道答案了。
梦想就像灯塔,指引着我扬帆远航。梦想就像希望的种子在我心中茁壮成长。我相信有一天这梦想的种子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