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3
打雪仗老天就像蹩脚的邮递员,他错过了圣诞、元旦、春节,一切可以增加节日气氛的机会,却将雪花这份礼物投在了这个双休日。尽管这是一场迟到的大雪,但是望见窗外银装素裹的世界,足以让我们从心底里的喜悦。
我已经3年没有看见过这样的雪了,鹅毛般的大雪悄然落下,为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这是我来到椒江看到的第一场大雪,也是杭州在20xx年迎来的第一场瑞雪。所有在杭州的人都享受着大雪带来的快乐。
我们也是在这个大学降临的这个双休日来到杭州,看到街上已经挤满了人,人们都在堆雪人、打雪仗、拍学景等等。看着满地的积雪,受业不尽痒痒起来了,我悄悄从雪地里抓起一团雪,就向我哥哥扔去。我哥哥看到着突如其来的雪团,连忙躲避开,可是他还是被打中了。接着我和哥哥展开了激烈精彩的打雪仗。我跑向雪地深处,抓起雪球,就向他扔去,他也抓起雪球向我仍来。我扔的雪球都很难打中哥哥,可他几乎是百分百命中。不过我也有优势,我不怕冻手,一次扔两、三个雪球。而他手怕冷,所以很长时间才扔一个雪球,这样,我们还是势均力敌。过了一会儿,爸爸看我们僵持不下,又来帮忙,两个人打我一个,我只有逃了,我带上帽子,背对着他们,伺机下手反击。过了好一会儿,爸爸不扔我了,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刚一转过去,爸爸把手里捧的一堆雪扔到了我身上,弄的我满身都是雪。我们又玩了好一会儿才停战。
回到旅馆,虽然很累,虽然很冷,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