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4
寒假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它们就像珍珠般在我的脑海中闪闪发亮,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打雪仗。
那天下了大雪。雪停了,外面白茫茫的,我提议我们全家去玩打雪仗。
我们全副武装地来到楼下的空地上做好准备。开战了,我把雪球揉成一团瞄准爸爸,用力向他扔去,爸爸一歪身子躲了过去,趁他弯腰捡雪球的一瞬间,我又一手拿起雪球狠狠地向爸爸扔去,只听“啪”的一声,雪球击中了爸爸。
爸爸开始反攻了,我急忙逃跑,爸爸在后面紧追不舍。突然,砰地一声,我回头一看不禁哈哈大笑,爸爸跑得太急了,摔倒了!我正笑着却被妈妈的雪球击中了。我说:“爸爸我们结盟吧!好吗?”爸爸说:“好!”我们俩开始攻击妈妈,不让她发射出雪球。然后我说:“爸爸,你在树那边攻击妈妈,我在这边攻击她。”没多久,妈妈就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最后她只好认输了。
打雪仗真好玩,再下雪我还要玩,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欢乐的童年生活。我怎么也忘不了这次欢乐的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