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我感觉不错,我这个人很好交朋友,想象力十分丰富,这一点是我的骄傲,我不会为小事斤斤计较,也不会给歪理出路,但是我十分粗心,现在我自拍几个画面来给大伙瞧一瞧吧!
镜头一现在,我位于乡下,是我堂妹的外婆家,在这儿我十分高兴,因为来有一个天真朴实的乡下小伙,不到两分钟,我们便熟悉了,在他的学校,我正与他骑自行车比赛呢,一会儿练单杆,一会儿打土仗,一会儿溜冰,还在他的学校的班里扔橘子皮“射击”呢!
这一下我的堂妹都哭笑不得了,说我太好交朋友了,还冷落了她,哎!
这个爱吃醋的小气鬼。
镜头二说我想象力丰富,这可不是吹牛,信不信由你,我打赌,全校同学都比不过我。美术课时,我从不与教师书本上的美术作品绘得一样,总是从自己的脑袋技压群方,由于我想象力丰富,我的美术成绩总能排在第一。
我不但好交朋友,想象力丰富,还有很多很多与众不同的东西……如好几次与同学在一起被“暴打”被“议论”,但这都是一些无光痛痒的事情,我对此从不计较,还有一段时间,班里传来一股社会上的歪风邪气,我气愤不过,总是第一个冲上去想灭掉这股歪风,我总是觉得学校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